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1948680298666763
時間:2022-03-01 17:38
【竹科再傳跳電 要求台電儘速調查加以改善! 】 🔺新竹科學園區今天下午3點18分發生跳電情況,造成新竹市東區大範圍供電壓降,影響範圍包含竹科、湖口工業區、竹北、新豐、湖口等區域,可能是使用同一條饋線(由電源母線分配出去的配電線路)的緣故導致,有部分電燈閃爍情形。 🔺台電身為主責機關責無旁貸,應立即研議解決、穩定供電,以確保竹科在夏季時,不再發生缺電、跳電問題。 🔺… 更多針對今日下午竹科跳電,台電新竹區營業處,初步說明為力晶科技廠區內的主變壓器跳脫故障導致,台電刻正派員檢修。雖未有停電的情形,我還是要求台電公司,儘速徹查跳電原因並加以改善,以避免日後跳電、缺電事件再次發生。 🔺新竹的鄉親,請留言讓我知道你們家的區域是否有受到跳電影響!我們立即協助跟台電反應處理! 圖片來源:udn.com 聯合新聞網 林為洲服務團隊
圖片
還用調查嗎?
5147550125265865
時間:2022-03-01 20:59
#臺灣將啟程 #迎向幸福城 今天將服務處的看板更新,不但想在生日前一天讓服務處有新氣象,也是給自己新的期許! 新的會期開始,我會在立法院繼續為民喉舌、監督政府,也要持續為地方服務、爭取經費建設,讓臺灣將啟程!迎向幸福城!
#豐原山城 #幸福加乘
圖片
你這握著拳頭的帥氣英姿,在現在世界局勢緊張及台海危機時刻,國民黨最大的責任就是確保台灣的和平安定、人民的幸福快樂!建議你加一句重要的話語「為台灣而活」!明顯區別民進黨「為台灣而戰」沒有危機意識的好戰!
#為台灣而活#台灣將啓程#迎向幸福城!
這樣才更能顯示出國民黨更愛台灣、愛人民!
10166079841260128
時間:2022-03-03 13:11
早上在屏東路走,陪著羅智強邁向謝票苦行的最後一站,突然遭遇到全台大跳電、民進黨大跳票、全台人民大跳腳。 前幾天有許多中小企業反映申請建廠用電受阻,主因是用電量到達負荷尖端。電力供應減少但需求增加就是缺電主因,為什麼人民要犧牲民生、國安、經濟來為民進黨的謊言買單? 今天不僅是跟智強同行謝票,更是跟公義同行,公義或許會遲到,但從不會缺席,跳電就是戳破民進黨的謊言,用一句智強的話跟大家共勉:「別灰心、為臺灣、繼續拚」
圖片
一天到晚都是別灰心,人民心中只有氣憤的心,忍無可忍已經沒有愛心了!請問如何再用愛來發電?
1476229142775149
時間:2022-03-04 10:42
賠償加倍,蘇揆道歉! 蔡政府執政以來發生四次重大停電,昨天的303停電規模更是超越2017年815大停電。年年保證不缺電,但還是年年跳電,到底是怎樣?孟楷在《國是論壇》強烈要求蘇揆不但要道歉,相關民生賠償更要加倍!… 更多 我們要說,昨天的大規模停電造成民怨大炸鍋,而晚間記者會宣布的賠償方案,比照去年雙北30萬戶停電補助,其實連一塊雞排都買不起;年年跳電卻沒有官員負責,說跳電不是缺電、人為疏失不是缺電,這真的是官員說的話嗎?國人真的不稀罕部長的雞排,國人真正要的是不要讓無預警的跳電,變成生活的日常! 穩定無虞的供電,國人還能夠相信蔡政府嗎?去年的513大停電,163頁的檢討報告跟這次造成停電的狀況大同小異,一樣是停機降載,一樣是興達電廠;同樣的問題一再發生,要不要乾脆拿去年的報告再來敷衍國人?行政院去年也成立穩定供電專案小組,這段時間做了甚麼?對供電穩定發揮甚麼作用?有沒有對一次又一次的停電,對國人徹底檢討改進與道歉? 再次提醒蔡政府,愛不能發電、賴皮不能解決問題!請蘇院長坦然面對國人,好好道歉。相關的專案報告、民生賠償加倍,更重要的是向國人宣誓,以後絕不再跳電!
影片
當政者看扁了在野黨溫良恭儉讓的溫柔軟弱的監督能力!
軟弱的只要求道歉,難道不會替人民説出下台的魄力嗎?
1652969571708547
時間:2022-03-04 22:29
【守護台灣 是當然神聖的責任!】 沒打仗就停電
沒關係,用愛就能發電
孩子當兵四個月、打靶兩次就要扛槍上戰場
沒關係,別人的囝死袂了
質詢國防安全!回答不出來就見笑轉生氣
沒關係,抹紅技能點滿大聲就好 當全世界都發出警示「下一個戰區就是台灣」… 更多
當拜登宣布不會為其他國家出兵
台灣人民難道沒資格了解國家安全的防衛準備?
台灣千萬個家庭的憂心,蘇貞昌是否感同身受? 大聲不會讓台灣國防更強
扣紅帽子也不會讓我們的孩子免上戰場
如果台美關係是40年來最好的時候
為何我們的國民吃了萊豬吃了核食
卻沒有蕯德或神盾戰鬥系統
也沒有F35戰機和SM-3防空飛彈 這些先進武器 守護台灣是每個國民當然神聖的的責任!
蘇院長騙完神明還要騙人民?
請對所有國人講清楚說明白
不要讓無數父母、妻兒生活在未知的恐懼之中!
影片
傅委員加油!您為人民出聲!人民真心感謝您!
讓人民陷入隨時停電的不便及隨時戰亂危機的恐懼,就是執政無能的「可恥」!
10162043828256030
時間:2022-03-08 14:20
逃難途中,男孩邊走邊哭😢 20220317更新:法新事實查核記者查證,小男孩和家人一起逃難,並非獨自行動。目前小男孩和他的家人在波蘭很安全。 【影/男孩邊哭邊逃難 170多萬烏克蘭人逃往中歐】
https://bit.ly/3pIxoxN 圖片來源/路透社
台灣人民你們還要為台灣而戰嗎?
阿富汗、鳥克蘭的教訓,我們還沒有得到教訓嗎?
他們可以邊逃邊哭,還有機會逃到鄰國救自己的一命!
台灣是一個小島,四處環海、逃命跳海鯊魚一口咬住,連哭的機會都沒有!我們要為台灣而活!死要面子的尊嚴救不了我們及子孫的生命安全!台灣不能戰!千萬別隨著沒有良心的政客們起鬨挑釁!
505167321112787
時間:2022-03-09 09:32
俄烏開戰,雖一再提醒切勿輕舉妄動,民進黨政府依然毫無顧慮地宣布參與國際對俄經濟制裁,而遭俄國列為不友善國家,嚴重衝擊國內產業,並再次驗證民進黨執政團隊,自行政院長蘇貞昌以下的政府官員,國際觀薄弱,無知無能;再加上1450大內宣的洗腦,導致官員沉溺於空洞的政治喊話而自我迷失,以致於決策錯誤而損害國家利益及民眾的權益。… 更多 殊不知,國際政治原本就極為現實。各國間博弈,也都優先考量自己的國家利益。因此,我在媒體詢問國內產業對於美國宣布對俄制裁時,就已提醒雖然台俄間之貿易量小,但俄烏均為天然氣及稀有原料的重要產地。所以,台灣做為國際企業的供應商,原本就不得不配合美方制裁辦理。但「被動」配合與「主動」制裁後果絕對不同,行政機關切忌輕舉妄動,以免引火焚身。 因為,問題根本不在台灣能制裁俄羅斯什麼?而是我們貿然跳出來,將使得企業首當其衝,甚至半導體產業中的稀有氣體原料如遭俄羅斯反制裁,核心產業所需的原料如在安全庫存便用殆盡前,不能以合理價格取得,即可能發生斷鏈危機或喪失國際競爭力,其後果絶非行政官員所能承擔。 尤其《俄塔社》提及台灣時特別標註,台灣被認為是中國的領土,但1949年以後就由自己的政府統治;如此精確的定位,顯示俄方對於台灣並非不熟悉,也沒有模糊空間。 姑且不論原物料會不會因戰事導致價格飛漲,產業今天之所以尚未斷鏈,是不是因為還有庫存?但備料能撐多久?蘇貞昌瞎起鬨之前,難道不應該先搞清楚狀況嗎?我們真的一點都不怕反制裁嗎?這些實質的產業問題,國家利益問題,能直接化約為「做為自由民主一員要承受的」責任嗎? 單就天然氣需求,就關乎國內能源與電價的天然氣採購;更別提金融市場曝險的千億元債券。這些問題蘇內閣成員想過了嗎?相關政、經、軍風險與衝擊,曾有任何跨部會討論嗎?民進黨官員提醒過經濟、金融大外行的蘇貞昌嗎? 美國是大國,當然有本事制裁。祗是連近在咫尺的歐盟都沒有大動作,遠在千里之外的台灣真的需要湊熱鬧並參與制裁?有必要犧牲自己的利益去成就別人的國家利益嗎? 所以更別再提遭俄國報復,列不友善國家是「榮幸與勳章」、正義之舉獲得認證的鬼話了,這種文青治國的標語,阿Q式的精神勝利法,只適合同溫層取暖用。這些蹭烏克蘭熱度的作法,只有政客獲利,倒霉的終究還是台灣人民!
圖片
沒有智慧治國是人民的悲哀!
人民要徹底的覺醒來了!大家都要有知己知彼的危機意識!台灣千萬不要戰、不能戰!
5169760779711466
時間:2022-03-09 16:33
關心國軍戰備 慰勉官兵辛勞 近來俄烏情勢持續緊張僵持,臺海情勢也是全球關注,面對共機擾臺不斷,擔任召委的第一天,馬上安排考察空軍嘉義基地,除了解空軍F-16升級換裝進度,也關心空軍戰備整備情形,更要慰勞用生命捍衛領空的空軍官兵。 近來俄烏戰事未歇,甚至傳出美方可能將我國採購的F-16V先轉予波蘭使用,恐會對我國空防產生影響,我特別要求國防部必須隨時掌握訊息,確保我戰力不受影響。 共機擾臺不斷,去年共計972架次,今年迄今也已達223架次,讓我空軍戰備勤務倍增,這次考察除了解國軍應變作為,也提醒國防部除了精進各項戰技訓練外,也要關心人員勤休狀況,確保官兵身心健康。 最後,我也特別致贈加菜金慰勉辛勞的國軍弟兄,感謝國軍不分晝夜、堅守崗位,捍衛國土安全。
圖片
你們知道嗎?!台灣人民不希望戰爭!不要戰爭!千萬不能戰爭!
捍衛國土安全,就是要懂得保護自己的危機意識,戰爭殘酷無情,台灣不能戰、要有智慧瞭解如何去防戰、避戰,讓人民過著和平安定、經濟繁榮、幸福快樂的生活環境!只要戰爭一發,所以台灣的榮景、美景均失!屆時再後悔懊惱已經來不及了!
1658551067817064
時間:2022-03-12 20:58
【駡人院長!台灣奇蹟?綠色奇蹟?】 全世界去哪裡找這樣的國會?
全世界去哪裡找這樣的宰相? 國會殿堂上立委身為民意代表關心民生用電
我們的行政院長不僅不願正面承諾、不回應問題!
只會發脾氣,駡人、抹紅、抹殺人格樣樣來!
現在掃把昌
還要扯別人祖父出來講古… 更多 想請問院長
台灣的民意代表上台質詢前
需要先接受祖宗三代身家調查?
要講50年前的歴史我們來講
請問院長,令祖父對台灣又有什麼特殊貢獻? 如果立法委員的每一次質詢機會
都只能面對院長暴躁易怒的情緒
和不倫不類的答詢
是不是乾脆廢止立委的質詢權? 蘇貞昌是綁架了整個執政黨嗎?
還是有什麼綠色驚天內幕?
這樣忽視民生問題的院長
如今還能安然坐在寶座上
真可以說是台灣奇蹟!
圖片
政客是以權大氣粗嚇唬人!
政治人物是以德政感動人!
台灣人民覺醒吧!以理性冷靜的思考踴躍去投下神聖的一票,把這些無能無知的政客們統統趕下台!救救自己及子孫的未來幸福吧!
5071132759635723
時間:2022-03-14 13:02
俄烏戰爭爆發,烏克蘭利沃夫國家博物館為了防止館藏遭到戰火波擊,陸續進行文物撤離,但至今仍未找到安全的地方存放。 而我們故宮館藏有將近70萬件,萬一不幸遇到戰事發生,文物撤離的計劃是什麼?有沒有安全的地方可以存放?人員是否足夠且具備相關的專業知識? 但院長的回答實在讓我捏了把冷汗!他說,是否有安全又適合存放的地方,”目前我腦中沒有那樣的地方”,”到時候”會跟國安單位來聯繫。 我要求故宮應該提出成立跨部會的文物撤退小組,未雨綢繆超前部署,為保護珍貴文物做最好的準備。
圖片
不要「萬一」、要有智慧預防「萬一」!
台灣不能戰爭、千萬不能有「萬一」的發生可能!
因為只要「萬一」的發生,台灣就會像阿富汗、烏克蘭一樣,甚至比他們更糟!
台灣人民都逃不了、救不了了!還要去顧及這些文物嗎?
不管執政當局或民意代表,期望你們心目中真的愛台灣、愛人民的話,就要有智慧的腦、仁慈的心去預防「戰爭」的發生!
10166109160525128
時間:2022-03-14 15:11
「欠電的電火球成失能內閣」 303大停電之後,一週來我們再度經歷南投、桃機、汐止、萬華等地的停電情況,而蘇貞昌院長不但不解決問題,還在國會殿堂反質詢耍嘴皮,人民非常無力。 我們在新北市時力推節能減碳,曾屢獲全國節電冠軍;在行政院成立全國節能減碳委員會,訂定短中長期減碳目標。然而民進黨2016年改成立能源及減碳辦公室後,成效打問號。
「缺電台灣」與「空污台灣」,恐怕已成民進黨執政最糟糕的能源成績單。… 更多 走訪地方,鄉親都說「欠電的電火球真沒效」(台語)。
拜託,電火球要有電,不能讓台灣缺電、讓台灣漏氣! 蘇院長要趕緊調整錯誤施政,可先做兩件事:
第一,儘速召開全國能源會議,讓朝野及社會各界共同探討能源解方。
第二,電網改善的時間表及具體路徑圖,應該向社會完整交代。 請蘇院長收心,好好面對真正問題,全國民眾都在看。
圖片
這個內閣的失能何止欠電這一項,整個政府政策執行都失能!沒有智慧治國,人民的悲哀!
在野黨的監督制衡能力也欠佳!需加強檢討改進!
5183324811688396
時間:2022-03-14 15:47
今天幻象2000戰機墜海,飛行員跳傘並已獲救送醫,是不幸中的大幸。我們除了希望飛行員平安無事,也要請國防部儘速瞭解失事原因。 值此共機不斷擾臺之時,不論戰機或人員都必須好好照顧,找出原因盡快改進,避免發生戰力空窗。 再次呼籲中共停止無助於臺海和平的共機擾臺行為。
圖片
兩岸不要互相挑釁戰爭、如何尋求兩岸和平共存,才是真正有智慧的治國之道!
在野黨要主動去查明,才能查出真正的真相!這是在野黨主動幫人民查出最真實原因的職責!
4368425246592755
時間:2022-03-16 20:00
#停電 不是 #缺電、 #限電 也不是缺電。請問民進黨政府:你們的缺電定義到底是什麼? 臺北市被限電已經是現在進行式,光是 東區門戶計畫,就有多達21處大型開發計畫案,台電表示無法核供電力,後面還有11件子計畫正要送件,應該也會碰到類似狀況。… 更多 這兩周,臺電一直指稱,東區門戶計畫的缺電是因為沒有蓋松湖和玉成變電所。事實上,就算按照原本期程,這兩個變電所也要到118到120年才能完工,換句話說,現在的被限電與這兩個未來變電所一點關係也沒有。 101年到105年3月,臺電曾針對松湖變電所四度提出都市審議申請,北市府也盡全力協助都審程序,但因為臺電沒有跟居民做好溝通,引發強烈抗議,就這樣一路延宕,到105年3月之後,相關的計畫就再也沒有送到北市。 北市府今天具體要求:
臺電公司必須縮短相關變電所興建和供電的期程,否則就要提供所需電力的替代方案。積極解決限電的問題,不要再給一些奇奇怪怪的理由。 面對問題,就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
圖片
什麼叫做定義?她們不知道?她們只知道為所欲為的定義!
3177579652456388
時間:2022-03-17 12:40
陳耀祥學者出身,出任NCC主委,很多NCC委員也都是來自學界,卻把獨立機關變成政黨的附隨組織,完全以政黨的利益為考量,彷彿出賣良知和專業不覺得愧疚,令人扼腕。例如為了下架中天,審照換照過程,NCC不惜扮演劊子手的角色,違背法令,雙重標準,羅織罪名,戕害言論自由。然而其他電視台也都出現相同的問題,甚至更嚴重的錯誤,NCC全然包容放任,視而不見… 更多 鏡電視連續幾天換一個董座的鬧劇,不見主管機關NCC執掌行公權力,反觀當年磨刀霍霍對準中天欲加之罪何患無辭的劇本,完全兩套標準,不可同日而語。陳耀祥彷彿變成鏡電視的代言人,替鏡電視付顧問費的傳聞擦脂抹粉,還推給經濟部的公司治理,卻被商業司打臉,陳耀祥被爆料向裴偉報告尚未公開有關鏡電視的調查報告,公權力已經淪落到極其不堪的地步了,陳耀祥和委員們讓NCC蒙塵,竟不覺得羞愧,讓人不忍卒睹。 民進黨在野時所捍衛的黨政軍退出媒體的民主訴求讓民進黨收割很多政治利益,民進黨執政之後,罔顧法令,公然的插手介入媒體的經營與運作。能做不能說,更不承認,蔡政府要不要再修法讓黨政軍可以介入媒體,就可以不用遮遮掩掩,反正民進黨昨是今非的事一籮筐。
圖片
今天的亂象叢生,就是一個黨狂傲囂張、另一個黨溫順軟弱,所造成的結果!
大家都要反省檢討自己!
人民的沉默、冷漠、無知,沒有做好國家的主人,也是幫兇之一!
台灣是真正的民主國家嗎?
4986268451416356
時間:2022-03-18 06:51
清晨,來一段「殭屍操」。
影片
大家團結一心!桃花園更加美麗!
1894410994281558
時間:2022-03-18 20:15
不要再問誰配誰了,未來不論雙北市長是誰,都會是「雙北配」! 時光飛逝,這是柯文哲市長最後一次和我一起在台北市政府舉行雙北合作交流平台市長級會議。感謝柯市長帶領的北市府團隊和我們新北團隊一直以來的緊密合作,為的就是一起為雙北生活圈謀取最大福利,讓雙北的居民過上安居樂業的好日子。 多年以來,雙北合作交流平台從交通、 到災防、環境復育、觀光,再到共同防疫, 不分城市、不分你我,把事做到好,雙北共同努力多達162案。 從捷運環狀線到世界壯年運動會,我們一路為榮耀雙北而打拼! 因為我們深信,雙北好,台灣一定會更好!雙北一起創造共好生活,這不就是對雙北市民最好的雙北配? #侯友宜
圖片
在野黨一定要大團結!尤其國民黨員一定要團結一心!堅定中心思想!
10162066927411030
時間:2022-03-19 13:22
管中閔:「我願意含笑,但不要而去好嗎。」
超連結 UDN.COM

台大教授打趣校長可「含笑而去」 管中閔:中文教育不能等

國立台灣大學今天召開110學年度第二學期第一次校務會議,台大校長管中閔日前宣布不續任校長,任期將至明年1月結束。管中閔今...
台大教授?
5197558613598349
時間:2022-03-19 20:38
#號召有志青年 #加入國軍行列 今早啟臣前往東勢高工參加76週年校慶,除了勉勵學生們活在當下、勇敢逐夢外,也肯定東勢高工的辦學成果與家長會的全力支持。 東勢高工也在現場舉辦校慶園遊會,同學們使出渾身解數,每攤都充滿亮點,國軍人才招募中心也身處其中,官兵們積極展示仿真武器,並準備從軍相關資訊,讓逛攤位的學生們能更加深入了解軍旅生活。 中華民國位處重要戰略位置,如何捍衛國家安全是國軍的重責大任,不論是陸、海、空軍,或是特戰部隊,都是保家衛國的關鍵。啟臣鼓勵所有有志從軍的青年朋友,可以向國軍人才招募中心諮詢,詳細了解相關內容,或許你/妳就是未來捍衛人民安全的其中一員。
圖片
台灣不能戰、台灣人民不要「戰」!
「為台灣而活」靠智慧!人民要的是和平安定、經濟繁榮、幸福快樂的生活環境!
大家都要理性冷靜有知己知彼的危機意識!
衝動、挑釁的「為台灣而戰」只會帶給台灣比烏克蘭更殘酷的狀況!屆時大家再後悔已來不及了!
5201774359843441
時間:2022-03-21 11:56
近來臺灣各地停電、跳電事件頻傳,昨天深夜內湖又因「鳥類」在電線築巢造成至少3000戶停電!而新店一早則因安康二次變電所饋線跳脫影響5000多戶民眾用電! 近期停電理由百百種,從過去工作人員誤觸開關、椅子觸碰保護蓋,到鳥獸、松鼠......等小動物都成為停電、跳電的藉口!讓人不禁想問,下一個停電理由想好了嗎?難怪有網友發揮創意製作「停電理由產生器」,調侃蔡政府執政以來停電、跳電、缺電的日常。 網友可以調侃,但政府不能輕忽。電力設備是關鍵基礎設施之一,不只與民生經濟與社會運作息息相關,更關乎國家整體安全,一個人或一隻動物就可以造成全台大停電,主管機關不應推諉卸責怪罪動物,更應即刻檢討優化供電設備,確保供電無虞才是政府的第一要務。
圖片
動物抗議了!
動物犧牲自己的生命,希望能喚醒人類對電力重要的危機感!
5202323026455241
時間:2022-03-21 17:35
精實戰備演訓 守護國人安全 兩岸情勢因為俄烏關係引起各界關注,烏克蘭的城市保衛戰,不只讓國防部開始考慮將外、離島的海龍蛙兵調回。我也關心我國軍的裝甲部隊的應戰能力,特別安排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到新竹裝甲訓練指揮部考察,實地瞭解裝甲部隊的戰訓狀況。 我也親自體驗戰車模擬訓練,感受實際駕駛戰車及砲彈情境,雖受過海龍蛙兵的精實訓練,但只受過艇訓,深刻理解隔行如隔山,由衷佩服裝甲兵的專業和辛苦。 國軍裝甲部隊近來走出營區進行戰訓,讓部隊熟悉環境,提升實戰能力,除了提醒務必注意行車安全,也請國防部透過強化官兵操練,提升部隊捍衛國土的能力。 最後要再次感謝國軍部隊,不分晝夜堅守崗位保家衛國,站在第一線守護國土安全,讓敵人不敢越雷池一步,讓國人同胞能夠安居樂業。
圖片
守護國人安全的最佳方式、最有智慧的方法就是不要「戰」!
如何防「戰」、避「戰」、知己知彼的危機意識,才是真正的愛台灣、愛人民!
10166131731900128
時間:2022-03-23 06:21
目前已第八起有感地震。一夜強震、餘震不斷,我們仍持續密切注意花蓮、台東,包括玉里、長濱及各地的情形,也與各地保持暢通聯繫。 大家一切平安
各縣市政府應該儘速派員巡檢各地區橋樑上面及下方,有無龜裂破損的現象,避免行車發生危險的狀況!
693991995350229
時間:2022-03-23 14:30
針對今日黨中央決定台南市長提名人選,以信發表如下三點聲明: 第一,尊重黨中央的最後決定。
第二,光復台南是肩上責任,未來仍將為黨全力以赴。
第三,將繼續深耕台南基層,全力為市長、黨籍市議員與里長參選人輔選。 這段期間感謝許多台南市議員、里長與地方重要人士,給予以信由衷鼓勵與最大支持!這是對一個台南子弟返鄉奉獻的愛護與肯定🙏 未來光復台南這條路不管多長多困難,以信一定會與大家鬥陣走到底💪 最後祝福龍介兄為黨出戰順利成功!
圖片
大家要團結一心才能贏得民心!
500985241467203
時間:2022-03-23 14:55
【邱部長:國軍絕對避免把戰火帶進社區!】
  
#媒體報導 美國不打算賣給我國12架MH-60R反潛直升機,因為美國認為反潛直升機「不符合不對稱作戰原則」,未來只要美國認為不是「不對稱作戰」的武器,他們都會用各種理由拒絕賣給我國。
  
#由於美方這個決策… 更多 與其庫專家葛來儀、國防部「助理部長」卡爾林、國務院「助理國務卿」露易絲,甚至於去年其「前國安顧問」歐布萊恩的主張方向一致。因此今日在立法院國防及外交委員會,玉霞便詢問國防部邱部長,美國是不是在「指導」我國怎麼打「不對稱作戰」,並且可能進一步透過武器採購來讓我們就範?
  
玉霞向來主張 #不要把戰火帶進社區,而且非常認同國防部所規劃的台海防衛戰略四步驟:
1.「源頭打擊」
2.「海峽攔截」
3.「灘頭決戰」
4.「城市作戰」
然而美方卻似乎希望我國直接跳過步驟1和2,直接進入3和4,但是這種建議卻必然會把戰火帶進社區。
  
#部長公開承認 並不清楚美方的論點基礎在哪裡,也明確表示能力所及,國軍絕對避免把戰火帶進社區。
  
  
#國防部
#城市作戰
#台商立委 #溫玉霞
圖片
台灣要有知己知彼的危機感!
靠誰幫忙都沒有用、靠自己的智慧保護自己才是最好的方法!
台灣一定不能戰!
10166132790405128
時間:2022-03-23 17:47
「鐵杵磨成金箍棒!」
謝龍介出戰台南 穩步邁進必勝 今天國民黨正式提名謝龍介 同志參選臺南市市長,力拚翻轉台南三十年的一黨專政。 龍介三十年深耕基層,百煉成鋼,「鐵杵磨成金箍棒」,將會大展身手。臺南市最需要的,就是像龍介一樣認真努力、深耕基層、最了解台南的市長。龍介的黨政資歷豐富、國台語雙聲道的辯才無礙,更是全國知名!相信他一定能展現決心與做法,為府城用盡全力、給台南市民最好的願景。 我堅定相信,國民黨只要團結就能贏,因此我更要感謝 陳以信 委員接受黨中央的徵詢與協調,共同展現本黨團結的氣勢,承諾願意陪著龍介一起打贏這場選戰。 謝龍介加油,陳以信加油,臺南加油,國民黨加油!
圖片
國民黨一定要大團結!而且還要與其他的在野黨團結合作!
要贏得勝利就要懂得如何選舉!加油!
1666265737045597
時間:2022-03-23 21:13
今日凌晨規模6.6大地震,除交通部公路總局興建的玉興大橋斷裂、玉長公路斷裂、豐濱道路落石積極搶通中,花蓮大致安好! 目前仍有大小餘震,請兄弟姐妹們多加注意安全,祈願一切平安! 天佑花蓮,天佑台灣!
圖片
建議各地方政府應儘速定期派員到各橋樑(橋上、橋下)巡檢,確保大家行車安全!
1667567026915468
時間:2022-03-25 19:01
【國家前進 需要熱血青年】
#支持18歲公民權 今天崐萁投下同意票,行動支持鼓勵青年參政! 目前世界上大多數國家與地區最普遍的投票年齡是18歲,修憲將公民權下調至18歲已經討論多年,終於在今日,包含立崐萁在內共109位立法委員投下贊成票,無人反對、棄權的全數支持下,高門檻三讀通過修憲案,寫下民主歷史新頁。… 更多 鄰近的日本在2015年就修法通過將投票年齡調降至18歲並在2016年大選時適用,韓國也在2020年修法通過從原先19歲公民權下調至18歲,調降公民權是世界趨勢。今天國民黨用行動證明,支持擴大青年參政,完成國會階段性修憲任務,接下來就是交棒給全國民眾,以公民複決來實踐青年參政。 完全執政的民進黨對於修憲案充滿政治算計,一直用抹黑的方式來形塑國民黨反對公民權下修,實際上國民黨不只支持下修18歲公民權,更支持擴大政治參與,降低正副總統被選舉人年齡;支持深化民主,恢復閣揆同意權建立權責相符的責任政治;因應時空環境變遷,加入氣候權、動保權,今天更以行動投下同意票支持。然而民進黨過去兩年只會打假球、不處理,更選擇性修憲,更背棄了自己中執會通過的修憲案要優化國家治理與深化民主發展的四大方向版本,多達79案的修憲提案不充分及完整討論,於過年前才在臨時會以倉促、粗糙及強勢、限時只要通過18歲投票權,完全罔顧修憲的程序正義與神聖使命,把修憲當兒戲,更企圖抹黑、大扣國民黨帽子,只為遂行其政治目的,一切只為選舉與政黨私利,而非真心為擴大青年參政及國家長治久安的制度。 崐萁呼籲,完全執政的民進黨應展現修憲氣度,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應尊重朝朝野各政黨提出的修憲版本,真心要為國家長治久安修憲,所有保留的修憲提案條文及版本,都攸關國家未來發展,接下來應充分理性討論,以求達到共識,讓國家根本大法更加完備。
圖片
最重要的是青年們要能明辨是非對錯的價值觀及知己知彼的危機意識!
10159432865142479
時間:2022-03-27 12:40
酸民不要以為亂說話不用負責的啊!(#吐司編) 白冰冰(白雪嬅)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白冰冰直播被嗆「去死」怒提告 酸民超慘下場曝光 - 娛樂

資深主持人白冰冰日前在直播時遭到女網友留言寫下「去死」等言論,讓白冰冰憤而提告,而白冰冰近日受訪時則透露,官司最終獲得勝利,對方因涉公然侮辱判賠30萬,白冰冰事後也在臉書有感發文:「我一直與人為善,但不
支持告到底!就算道歉也要繼續告!
溫良恭儉讓只會姑息養奸!縱容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