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7065495230152174
時間:2022-04-03 22:20
俄軍太殘忍!
爆把幼童綁車頭
還出現280具屍體俄軍太殘忍!
爆把幼童綁車頭
還出現280具屍體
@{王董|100015597276144} 王董 台灣人最不畏懼的就是對抗極權,連早期的極權國民政府都敢對抗了,還會害怕老共?蔣總統經國先生在世的時候都特別叮嚀了,面對中共就是不接觸、不談判、不妥協,他深知面對的是怎樣的敵人,也清楚對岸是什麼心思,但台灣還是存在著一群鴕鳥心態的人自以為可以和平搞定中共,還是是以一種「打不贏就加入他」的想法在面對強大的敵人?

台灣有自己的民主自由價值,是全世界文化思想最進步的華人社會,台灣人不求戰卻也不畏戰,我們有我們堅持守護的價值和數以萬計個幸福家庭,在強敵面前絕對有勇氣和智慧對抗邪惡的勢力,保護我們自己的家和我們的國家。
@{Jiahao Wu|jiahao.wu.779} 要確定捏!國際法庭都沒有審理的事情,就篤定的相信各式各樣的假新聞嗎?
@{葉發麟}
1、種族清洗是很嚴重的指控,請問國際法庭裁罰沒?有相關事證?武裝政變的俄族人與政府軍事衝突叫做種族清洗?又干俄羅斯屁事,住海邊?管到他國事務?
2、這是烏克蘭人的自主權,他們想加入哪個國際組織通過民主程序決定國家方向,又干俄羅斯屁事?
3、烏克蘭檢察官與警方以及聯合國調查小組已經著手偵辦俄羅斯軍隊在烏克蘭犯下的戰爭罪,所有最新事證都證明俄羅斯軍方對手無寸鐵的百姓虐殺,並不符合兩軍交戰的誤傷平民。
4、21世紀已經是一個非常文明且人道主義興盛的世代,早已脫離二戰時期混亂戰端的時代,二戰前的歷史衝突與紛爭並不能合理化現代戰爭的殘暴,您的意思是以前的人可以殘殺原住民為何現在的俄國軍隊不能殘殺烏克蘭人民是嗎?要不要想清楚自己在說什麼?
@{Jiahong Liu} 請問是觀落陰還是算紫微斗數知道人家有拍手叫好?阿富汗政府窩藏賓拉登、供給恐怖組織軍需被打有什麼問題?美軍有殘殺平民百姓?國際法庭有判罰美軍哪一條戰爭罪?拿藍波比雞腿是發生什麼事情?
@{Jiahao Wu|jiahao.wu.779} 你要確定捏!?
@{葉發麟} 烏克蘭是主權獨立的國家,人民有自己的意願決定國家未來發展與方向,而烏克蘭從頭到尾都沒有要加入北約,只有想加入歐盟,一個軍事體、一個是經濟體,俄羅斯到底憑什麼侵略他人的國家?殘殺他國的平民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