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10161205140317069
時間:2022-04-04 10:31
#王喜 PCR陽性喊
「估是 #華航 機員傳染我」
今早突曬快篩陰性影片#王喜 PCR陽性喊
「估是 #華航 機員傳染我」
今早突曬快篩陰性影片
@{Maki Ma} 哈哈哈,笑死人的觀念,越扯越遠,你不用自卑,不用一直帶風向認為我們針對香港人,是他的態度決定我對他的尊重,他不值得我們尊重他!
@{Maki Ma} 沒錯,在我心目中,醫護人員確實比較偉大,且高尚…
但,王某就是一副自命清高,自以為是的港人!
Maki Ma 請多去了解一些醫學相關的常識,否則會被恥笑喔!王喜也一樣…
還有,他故意無限上綱,不斷Po口罩流血的照片,還故意惡意毀謗防疫人員!
更自認為自己是名人,所以要給他交代,你他媽的他就是個無名小卒,在台灣,真的沒有人認識他,請他不要如此囂張,他沒有比較特別,還是他自認香港人很高尚?香港來的,一樣是普通人而已!
5332058070213149
時間:2022-04-04 23:40
莊人祥表示,王喜入境台灣後,第一次採檢陽性,但二採就轉陰性,研判是感染尾端的時陰時陽階段。
 
#王喜 #武漢肺炎 #採檢
超連結 NEWS.LTN.COM.TW

王喜入境陽性卻有陰性報告 莊人祥:二採轉陰研判時陰時陽階段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港星王喜入境台灣做PCR檢測被醫護人員捅到流血,發怒要採檢人員自首,而其採檢結果是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陽性,立委林靜儀質疑,3月30日就有王喜確診新聞,4月3日入境台灣,登機前的陰性PCR報告是怎麼取.....
他真是害人不淺啊!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