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1652969571708547
時間:2022-03-04 22:29
【守護台灣 是當然神聖的責任!】 沒打仗就停電
沒關係,用愛就能發電
孩子當兵四個月、打靶兩次就要扛槍上戰場
沒關係,別人的囝死袂了
質詢國防安全!回答不出來就見笑轉生氣
沒關係,抹紅技能點滿大聲就好 當全世界都發出警示「下一個戰區就是台灣」… 更多
當拜登宣布不會為其他國家出兵
台灣人民難道沒資格了解國家安全的防衛準備?
台灣千萬個家庭的憂心,蘇貞昌是否感同身受? 大聲不會讓台灣國防更強
扣紅帽子也不會讓我們的孩子免上戰場
如果台美關係是40年來最好的時候
為何我們的國民吃了萊豬吃了核食
卻沒有蕯德或神盾戰鬥系統
也沒有F35戰機和SM-3防空飛彈 這些先進武器 守護台灣是每個國民當然神聖的的責任!
蘇院長騙完神明還要騙人民?
請對所有國人講清楚說明白
不要讓無數父母、妻兒生活在未知的恐懼之中!
影片
傅委員您好,您,上次PO文説澤倫斯基挑釁才發生俄烏戰爭,歐美專家和媒體都說普丁錯了。
5212785785450568
時間:2022-03-07 17:10
林益世6300萬,迴避收賄罪,改判4年10個月;
韓將軍2880元,沒有貪ㄧ毛錢,只是預算科目不對,判4年6個月;
司法怎麼了?! 我今天聲援韓將軍! 新聞稿如下: 行政瑕疵不應重罪處理 管碧玲籲給予退役將領非常上訴機會 … 更多 今(3/7)日管碧玲委員,於立法院出席記者會,聲援前陸軍花東指揮防務部參謀長韓豫平將軍,因涉使用加菜金宴請長官同仁及軍眷,僅2880元就遭判4年6個月重刑,她並點出「微罪不應重罰」。韓將軍依貪污治罪條例被重判導致月退俸腰斬,實有不公,希望韓將軍能獲得非常上訴的機會,並要求退輔會於過程中給予最大的協助。 管碧玲表示,漢光演習後長官設宴部屬,適逢軍眷前來探視並一同出席餐會,是人之常情、長官允許共同出席,是公序良俗的一部分。軍人須配合演習等任務,犧牲與眷屬相處的時間,軍眷應該被視為國軍大家庭的一份子,但本案卻因公序良俗行為被判罪,並不合理。 管碧玲強調,預算法第62條雖規定各機關經費科目間不得流用,但主計跟審計單位均表示,各機關偶有流用不當情形,過去均以行政瑕疵進行糾正,沒有移送法辦,預算法該條文亦無罰則。管碧玲認為,本案該款項若改用其他科目支用即合規定,代表該款項屬國家能夠支出的範圍,故本案屬科目使用不當的行政瑕疵,並非支用國家不應該支用的經費,無貪污問題, 管碧玲提到,最高檢察署今年2月召開專案會議,針對公務員詐領加班費、差旅費等案件,從過去以貪污治罪條例起訴,統一追溯標準改為刑度較輕的普通詐欺罪,檢察官應提起上訴請求改判普通詐欺罪。管碧玲呼籲檢察總長,本案亦應比照此精神辦理,呼籲檢查總長提起非常上訴,給予韓將軍救濟機會。 管碧玲指出,當年林益世貪污6300萬,法院歸避收賄罪,輕判4年10個月,韓將軍卻僅因2880元重判4年6個月,退休金腰斬,是微罪重罰。
另外,韓被判的「利用職務詐取財物罪」是本刑7年以上重罪,但條文並未考量案件輕重程度有相對的刑度,有不符比例原則問題。管碧玲以大法官釋字777號解釋為例,肇事逃逸罪將肇逃行為不分輕重一律訂在1年以上、7年以下,刑度不符比例原則被判違憲,韓將軍本次被判處的罪刑同樣有不符比例原則的問題,亦可透過憲法訴訟爭取權益,並要求退輔會應給予韓將軍後續上訴過程的最大協助,李文忠副主委也當場允諾辦理。
圖片
管媽和劉世芳做對了
1141006786442219
時間:2022-03-07 17:48
【欠缺生命尊重的比特犬禁養規定】
國內已禁止新飼養比特犬
但收容所內未及認養的比特犬
恐因此在收容所孤老一生
農委會應檢討相關限制規定 自本(3)月1起,除原已飼養的比特犬外,農委會已禁止比特犬飼養。在此之前,國內遭棄養的比特犬數量大增;以桃園市為例,直至禁止新飼養止,仍有近20支比特犬未及認養。… 更多 然而,受近年少數攻擊事件影響,有意認養比特犬者,或囿於社會氛圍,或顧慮鄰居觀感,幾經考量後往往因而卻步,比特犬認養遭遇瓶頸。這些在收容所內的毛孩子們,受限於禁止飼養規定,形同已被宣判「無期徒刑」,而要在收容所內終老一生。 但這樣的作法,無疑是項生命的多輸局面。不論是因為收容所內比特犬需單籠關養,以致擠壓各地收容所照顧量能,恐將阻礙流浪動物們藉由收容,媒合飼主的機會;抑或是,依規定飼養比特犬既均須登記列管,何不藉由認養時的篩選機制,為收容所內的比特犬找到適合飼主,卻選擇阻斷比特犬遭認養的可能性,任其餘生都遭禁閉於狹窄的籠內? 欠缺配套的輕率政策,即是缺乏對生命的尊重;任何的動物,都有權利受到平等的對待。收容所內的認養,絕對無法和坊間的買賣、轉讓等同視之,我認為農委會應檢討比特犬飼養限制,為收容所內尚待認養的比特犬,開一扇生命的窗! #比特犬 #毛小孩 #動保 #動物保護 #農委會 #張育美
圖片
屏東1小孩被咬死
5257608494324774
時間:2022-03-08 19:55
有沒有哪句話,一講出來就知道一定是台灣人?有沒有哪句話,一講出來就知道一定是台灣人?
芋仔冰蚵仔煎真好吃
5225915850804228
時間:2022-03-12 11:33
搭高鐵北上,
參加應元兄的新書發表會!
他是天生的英雄,
他的笑容是台灣精神的象徵! 深深懷念他~~~
圖片
應元兄永遠活在我心中
1666265737045597
時間:2022-03-23 21:13
今日凌晨規模6.6大地震,除交通部公路總局興建的玉興大橋斷裂、玉長公路斷裂、豐濱道路落石積極搶通中,花蓮大致安好! 目前仍有大小餘震,請兄弟姐妹們多加注意安全,祈願一切平安! 天佑花蓮,天佑台灣!
圖片
花蓮王很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