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10160025196818524
時間:2022-03-03 09:47
大家現在的問候語是「你那邊有停電嗎?」 正在上班上課的你
資料有備份嗎? 蔡政府承諾的不缺電呢?
這次停電又輪到哪隻動物來負責了?
圖片
班班有冷氣還沒開就停電...
10166083149330128
時間:2022-03-04 21:31
台灣不缺電?民進黨政府欠電且失能 近年台灣不斷跳電、停電,讓民生與產業備受威脅,但民進黨錯誤的能源政策卻依然故我,甚至找各種藉口掩蓋缺電問題,宣稱「台灣不缺電」,台灣民眾已經無法忍受! 近年幾次跳電曝露出供電系統老舊的問題,蔡政府五年來依然沒有解決。2017年8月15日大停電後當天,蔡英文總統在臉書上寫下「(供電)系統非改不可,會列為未來徹底檢討改革的重點。將近五年過去了,蔡政府改革了什麼?… 更多 我們一再強調,蔡政府對於再生能源的「五三二」規劃(燃氣50%、燃煤30%、再生能源20%)過於樂觀,導致台灣能源與發電結構扭曲傾斜,更讓「點亮台灣」變成「缺電台灣」與「空汙台灣」。 當今天台中火力發電廠7部機組,因為蔡政府能源政策失敗,被迫要「火力全開」以支援用電,我們看到台中的天空灰濛濛一片,民進黨竟然還敢甩鍋帶風向,說是台中盧秀燕市長阻擋燃氣、「拿中火當政治提款機」,完全是顛倒是非!當去年經濟部特許讓中火加蓋燃氣卻不拆除老舊燃煤機組,台中根本無法阻擋,難道民進黨不是犧牲台中人的健康,為自己的錯誤政策買單嗎? 我們說過,台灣缺電,「民進黨是欠電」,如今看來民進黨執政的成績單連被電的資格都沒有,而是完全失能、被人民死當。換人才能換政策,我們不能讓錯誤的能源政策繼續傷害台灣。
圖片
雞排部長
1652969571708547
時間:2022-03-04 22:29
【守護台灣 是當然神聖的責任!】 沒打仗就停電
沒關係,用愛就能發電
孩子當兵四個月、打靶兩次就要扛槍上戰場
沒關係,別人的囝死袂了
質詢國防安全!回答不出來就見笑轉生氣
沒關係,抹紅技能點滿大聲就好 當全世界都發出警示「下一個戰區就是台灣」… 更多
當拜登宣布不會為其他國家出兵
台灣人民難道沒資格了解國家安全的防衛準備?
台灣千萬個家庭的憂心,蘇貞昌是否感同身受? 大聲不會讓台灣國防更強
扣紅帽子也不會讓我們的孩子免上戰場
如果台美關係是40年來最好的時候
為何我們的國民吃了萊豬吃了核食
卻沒有蕯德或神盾戰鬥系統
也沒有F35戰機和SM-3防空飛彈 這些先進武器 守護台灣是每個國民當然神聖的的責任!
蘇院長騙完神明還要騙人民?
請對所有國人講清楚說明白
不要讓無數父母、妻兒生活在未知的恐懼之中!
影片
拿木槍訓練要打什麼,兩光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