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1652969571708547
時間:2022-03-04 22:29
【守護台灣 是當然神聖的責任!】 沒打仗就停電
沒關係,用愛就能發電
孩子當兵四個月、打靶兩次就要扛槍上戰場
沒關係,別人的囝死袂了
質詢國防安全!回答不出來就見笑轉生氣
沒關係,抹紅技能點滿大聲就好 當全世界都發出警示「下一個戰區就是台灣」… 更多
當拜登宣布不會為其他國家出兵
台灣人民難道沒資格了解國家安全的防衛準備?
台灣千萬個家庭的憂心,蘇貞昌是否感同身受? 大聲不會讓台灣國防更強
扣紅帽子也不會讓我們的孩子免上戰場
如果台美關係是40年來最好的時候
為何我們的國民吃了萊豬吃了核食
卻沒有蕯德或神盾戰鬥系統
也沒有F35戰機和SM-3防空飛彈 這些先進武器 守護台灣是每個國民當然神聖的的責任!
蘇院長騙完神明還要騙人民?
請對所有國人講清楚說明白
不要讓無數父母、妻兒生活在未知的恐懼之中!
影片
蘇可耻蘇投降,當到行政院長還給人這樣罵,為甚麼?蘇可耻蘇投降拿掃帚也要上戰場哪裡有投降?
3170927503121603
時間:2022-03-08 13:07
王美花任內3次跳電/停電,蘇貞昌說不能讓她瀟灑輕鬆的走,6個月內找出盤整解決才是負責。為什麼2017一次跳電就讓李世光立刻下台?因為跳電3次的部長如果要下台,斷交6次的部長吳釗燮也要下台,防疫破口死了8百多人的陳時中也要下台,蘇貞昌也難辭其咎,所以就大家互相取暖共同捍衛職務吧,佯裝沒有政治責任這回事。 王美花坦然接受慰留,不覺得歹勢,因為她心知肚明所有停電的根本問題是民進黨的能源政策問題,不是她能夠扛得起的,更遑論每次都要基層員工負責的荒謬政治倫理。工商企業大老一再催促蔡政府要重新檢討能源政策,美僑商會也不停質疑能源政策問題,他們已經被停電停到怕了,蔡政府置之不理,一黨獨大,不然要怎樣?
圖片
@{王坦} 講羞恥民進黨聽不懂,通俗一點就是不要臉。
2476720032460116
時間:2022-03-15 08:52
LIVE/反質詢擾亂國會遭批 蘇貞昌最新回應|2022.03.15 【相關新聞】 影/回擊蔣萬安 蘇貞昌稱「提醒」:其他立委質詢都沒事
👉https://bit.ly/34KFpLC 影/綠將派這3人選市長? 蘇貞昌:我都樂觀其成
👉https://bit.ly/360XiGt #蘇貞昌 #備詢 #立法院
影片
屁甚麼都不懂滾下台吧!小丑一個
508972120732307
時間:2022-03-15 10:46
通膨壓力持續升高,物價攀升,為何一般民眾感受不到政府公布的亮麗統計數字,對政府不斷大內宣平均薪資持續攀升抱持高度質疑?說穿了,就是民眾切身感受的「體感經濟」惡化,痛苦指數攀升,通膨吃掉多數薪資成長,低薪與失業問題衝擊嚴重,這些問題政府敢面對嗎?… 更多 各國計算平均薪資的時候多半用中位數,因為中位數才能夠反映真正的趨勢,尤其在當前K型經濟扭曲下,富者越富,貧者越貧,最有錢的人跟最弱勢的民眾如果只是加起來平均,根本看不出問題的嚴重性。所以網路上面才有很多網友出來說,「對不起,拉低了平均數」,因為一堆的人根本月領不到4萬2啊! 平均薪資4萬2這個數字,就是把最有錢的跟最弱勢的加起來平均,結果,全國811萬上班族,領不到平均薪資比例高達68%,政府吹噓這個數字,不就是美化財務數字?誤導老百姓?更難以置信的是,這種訊息不但誤導老百姓,連行政官員的腦都洗了,行政官員以為天下太平,可是老百姓親身體驗的體感經濟根本不是這麼回事! 老百姓的痛苦痛苦在哪裡?我們的失業問題持續惡化,青年失業與低薪的問題尤其嚴重,往過度貧窮與就業困難的深谷掉落,不但卡債與學貸把人壓得喘不過氣,甚至臺灣的家庭負債現在已經是亞洲第二高,大家可以想像嗎?曾經的台灣錢淹腳目,被民進黨政府搞成這個樣子!何其可悲啊!
影片
為甚麼不叫他閉嘴?妳是立法委員在質詢為甚麼他一直鬼叫,如果妳叫它閉嘴牠不聽妳是立委妳可以動用警察權把他拖出去,為甚麼人民的納稅錢都養這些蠢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