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10166077624685128
時間:2022-03-02 20:18
今天下午與美國總統拜登特使團會面,其中多位是舊識老友,大家就近日烏克蘭危機、台美關係及台灣國防議題進行閉門會談,深入地交換意見。 我們強調,俄烏戰爭提醒大家和平的重要性,也讓台灣人一同見證到戰爭的殘酷。我一再重申維護和平,應該用對話代替對抗、交流代替交惡,台灣更要強化自主國防實力,才有捍衛和平的底氣。 國民黨會捍衛中華民國、堅持民主自由,和美國及所有國際社會的民主盟友共同站在一起守護和平,這是我們堅定不移的承諾。 重新扮演維護區域穩定、台灣和平與繁榮的中道力量,讓台灣人民安心過好日子,我們做得到!
圖片
美國老奸只為了自己利益挑撥各國互相有衝突!
5150271014993776
時間:2022-03-02 20:34
今天啟臣在結束臺中新社的場勘行程後,一回到辦公室就看到同仁精心準備的生日餐,還有超好吃的草莓蛋糕,感謝所有好朋友們送上的生日祝福! 在50歲生日這天,誠心的許下三個願望:願世界和平、疫情漸穩、國人均安。 #生日願望
#希望明年可以出國
圖片
生日快樂
10157950987511065
時間:2022-03-03 08:35
大家早安!稍後十點,我將在總統府內,頒授美國前國務卿龐培歐(Mike Pompeo)「特種大綬景星勳章」,感謝他對提升台美關係的卓著貢獻。歡迎大家一起加入直播,也幫我分享出去!
圖片
用嘴巴發電會常跳電是正常!無能政府還不總辭下台
504694387717671
時間:2022-03-04 09:37
台電出包 全民買單 要求行政院院長道歉 經濟部部長下台
影片
依照慣例全部都要總辭下台!爛死了這個政腐
1652969571708547
時間:2022-03-04 22:29
【守護台灣 是當然神聖的責任!】 沒打仗就停電
沒關係,用愛就能發電
孩子當兵四個月、打靶兩次就要扛槍上戰場
沒關係,別人的囝死袂了
質詢國防安全!回答不出來就見笑轉生氣
沒關係,抹紅技能點滿大聲就好 當全世界都發出警示「下一個戰區就是台灣」… 更多
當拜登宣布不會為其他國家出兵
台灣人民難道沒資格了解國家安全的防衛準備?
台灣千萬個家庭的憂心,蘇貞昌是否感同身受? 大聲不會讓台灣國防更強
扣紅帽子也不會讓我們的孩子免上戰場
如果台美關係是40年來最好的時候
為何我們的國民吃了萊豬吃了核食
卻沒有蕯德或神盾戰鬥系統
也沒有F35戰機和SM-3防空飛彈 這些先進武器 守護台灣是每個國民當然神聖的的責任!
蘇院長騙完神明還要騙人民?
請對所有國人講清楚說明白
不要讓無數父母、妻兒生活在未知的恐懼之中!
影片
有學問有內容的質詢真讚……蘇是遜掉了落漆完全沒知識的回答!像流氓的死性子到現在沒改
1478989455832451
時間:2022-03-08 19:11
缺電不能習慣成自然!經濟部長任內三次百萬戶重大停電,除了道歉負責,更重要的是如何讓供電穩定,讓國人放心!… 更多 無預警停電不能成為台灣的日常!不能「習慣成自然」!今天在總質詢詢問王美花部長,國人是不是要習慣以後要常遇到停電的問題?部長任內發生三次重大停電事故,去年513大停電率董事長、次長等向國人90度鞠躬道歉,但今年的303停電後卻雲淡風輕,將來會不會連道歉也不用?鄭重要求王美花部長向國人鞠躬道歉以示負責!缺電真的不能習慣成自然! 去年513、今年303,兩次大停電都是興達電廠跳機、降載出包,去年行政院成立穩定供電小組來穩定供電,但相關的開會紀錄還有改革成效,不管在經濟部還是台電官網都找不到,今年到現在還沒開過會,試問沒開會要如何追蹤檢討進度、如何確認有無落實相關機制的完善?一而再再而三發生跳電,不管是甚麼理由藉口,民眾最直接的感覺就是電網脆弱。 303大停電後多起社區電梯或相關電器用品燒壞或停擺,這些損失台電一定該負責!我也要求儘速跟國人報告後續的賠償辦法;同時,部長連這次停電後續賠償事宜都還沒處理完善的情況下,又再次保證一年內不會再發生跳電,到底哪來的勇氣能如此跟國人保證?國人不要雞排,要穩定的供電讓生活放心。 認真做、用心拚,監督不手軟,要求政府聽見台灣2300萬人的聲音!
影片
下臺啦……不接受道歉
509713137324872
時間:2022-03-16 08:48
#閣揆反質詢 #違憲濫權
蘇貞昌說,他到立法院答詢「是憲法規定,是立法院邀請」,以及「法律從沒有說不能『反質詢』這幾個字,只是說『答詢不能超出質詢範圍』」。如此違憲、濫權的言論,真難想像是出自法律專業的行政院長。 尤其,蘇貞昌應知《憲法》第 57… 更多 條明定行政院依規定對立法院負責;行政院有向立法院提出施政方針及施政報告之『責』。立法委員有向行政院院長及行政院各部會首長質詢之『權』。『責』是責任,也是義務;『權』則是權利。這麼淺顯的基本概念,法律專業的行政院長,不可能不懂,更不可能分不清『義務』與『權利』的差異。 至於「法律沒有說不能反質詢」的托詞就更荒唐了。殊不知行政單位的報告、備詢與立法委員的質詢,旨在落實民主制度「權力分立」的基本精神。簡言之,立法委員的質詢不是代表自己發言,而是代表他背后的民意;也因此行政官員有答覆委員質詢的「義務」,也藉此讓人民得知其所關心的問題。 至於「反質詢」,請問院長,人民或立法委員既沒有施政權,根據哪一條憲法或法律規定,需要被高高在上的您質詢?又請問那一個民主國家的人民有向行政官員報告的義務? 何況,《立法院職權行使法》第25條規定得很清楚,質詢之答復,「不得超過質詢範圍之外」。「被質詢人除為避免國防、外交明顯立即之危害或依法應秘密之事項者外,不得拒絕答復」。#蔣萬安 委員的問題既然是「供電」,「反攻大陸」有什麼相關?這種答覆沒有「超過質詢範圍」嗎?既然超過「質詢範圍」而明確違反前開《立法院職權行使法》的規定,又為什麼可以這麼理直氣壯鬼扯? 說穿了, #蘇貞昌 無非是在轉移焦點,迴避所無法回答的缺電與電力穩定問題。因此不惜混淆權責之分,毀棄權責分立的憲政體制。民進黨政府既然目無法紀、囂張跋扈,凡事不問是非,祗有政治算計,也視憲法於無物,還提甚麼修憲?浪費民脂民膏、聲東擊西、轉移焦點的把戲,就別一再上演了吧!
圖片
嚴重抗議蘇貞昌!罷免!我們不需要流氓院長,會帶衰國家運勢
4964174487009993
時間:2022-03-19 23:30
#地震
#報平安 剛剛發生地震,大家還好嗎?請報平安,秀燕第一時間已立即請各局處、轄區掌握情況,隨時回報在留言區裡。
圖片
南投市也很大,嚇到!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