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10162097433831030
時間:2022-04-03 12:15
柯P又開砲啦🔥
超連結 UDN.COM

清零共存?柯文哲再嗆陳時中:一道命令無SOP空口白話

疫情持續延燒,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問陳時中,防疫戰略要清零?還是與病毒共存?指揮官陳時中昨回應說,大方向開放,除非特殊情況...
@{Edvin Tsai|edvin.tsai}你還是無腦。到極點。防疫隔離時間雙標、實名制不掃一下說要罰一下說不罰、疫苗採購不透明拒絕國會監督等罄竹難書的荒唐政策關醫療能量什麼事嗎?如果不能行政中立原則和依法行政,這樣帶頭違法的政府要人民如何活下去。
@{Edvin Tsai|edvin.tsai}你文盲嗎?這事不是你我說了算,是決策者要告訴大家現在方向。
@{Edvin Tsai|edvin.tsai} 不用宣布阿?現在的走向就是要共存阿?你是沒有關心時事嗎?不懂你到底是不是住在台灣,對政府的政策方向都沒有在關心,明明現在很明顯要共存,卻不肯負責任的態度面對說服民眾,要如何才能繼續走下去。
@{Edvin Tsai|edvin.tsai} 你真是文盲欸!他只是要政府講清楚現在政府要幹嘛?不要雙標因黨不同而雙標,你不去要求政府政策貫徹落實,卻在扯東扯西的,我不是你的社會老師,不要再問我一些網路新聞報導都可以知道的事,如果你看不懂,我也無能為力幫你。
@{Edvin Tsai|edvin.tsai} 政府會亂就是阿北說的人治沒有法治,綠黨縣市可以,其它地方不行。這就是亂源懂嗎?
@{Edvin Tsai|edvin.tsai} 你願意就好。
@{Edvin Tsai|edvin.tsai} 反正你睡你的,繼續被政客愚弄。
@{Edvin Tsai|edvin.tsai} 裝睡的人叫不醒,你隨意吧!
@{Edvin Tsai|edvin.tsai} 講這麼多無所謂的事情,講1⃣️件簡單的事情就可以證明你是亂源擁護者。沒有實名制要不要罰?當初台南市長要開罰,然後陳大部長怎麼說呢?然候最近陳大部長突然興起又說不實名制最高罰1萬5,前後矛盾。這才是阿北說的空口無憑讓地方政府無所適從,這就是台灣亂源的根本,人治大與法治。基本原則都沒有,還扯這麼多無所謂的事情。———-我在強調依法行政比什麼都重要‼️政府存在目的就是制訂法規完善,並且維持法規的運行及完善,這才是真正的民主制度。不是現在陳大部長這樣空口無憑,想怎樣就怎樣。
@{Edvin Tsai|edvin.tsai} 他哪有講外行話?你才是亂源的擁護者。他要求中央制定政策統一防疫措施,哪裡錯了。
Brock Lin 是你小時候國文老師沒有把你教會閱讀吧?他要求中央要負責協調各縣市防疫措施同步調有錯嗎?
Edvin Tsai 你有看完全文嗎?說你文盲還真是文盲?他強調的是全台的一至性不是空口說白話,各台各的調。防疫不是像陳大部長這樣人治,今天想怎樣就怎樣,而是要統籌分配資源和相關規範,這就是我所說的依法行政,你去看他文章最後段。看文章要從頭看到尾,不要斷章取義。文盲先生。而且他說要清零還是共存都是問號,不是你說的硬要二分,小時候國文老師沒有教你閱讀能力嗎?
@{Edvin Tsai|edvin.tsai} 他有要二分嗎?好好笑。就算他硬要二分,難道是他說了算嗎?你腦袋真是轉不過來,硬要在這打轉,重點都看不懂?只是要政府訂定讓地方政府能夠遵循的法治制度就是所謂的SOp有錯嗎?不去要求政府卻在這無腦扯東扯西。
@{Edvin Tsai|edvin.tsai} 這不是定義別人,這是根據事實說話,如果都要雙標人治,你腦袋只有二分法這種思維。如果照你想法,世界上就不會有法條的存在,大家想怎樣就怎樣,依法行政不是你說的二分法好嗎?事情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好嗎?
@{Edvin Tsai|edvin.tsai} 他的重心就是依法行政阿?大文盲先生。Sop你懂嗎?叫做標準作業程序。
@{Edvin Tsai|edvin.tsai} 懶得理你了。只能和你說台灣現在的亂源就是政府只會人治不遵守法治依法行政,這才是阿北要求的種點。———依法行政你懂嗎?
10162098192931030
時間:2022-04-03 21:46
本土+183...正常生活下積極抗疫。
影片
既然決定邊境開放與病毒共存,那每天開這種記者會報數字除了增加人民恐懼外,還有什麼意義呢?
張繼卿 沒有人說政府的防疫措施有問題,有問題的是相關單位對同樣事件不同標準,而且三不五時都在創造一些奇怪的新名詞,難倒給民眾一個負責任的態度很困難嗎?
10159446936942479
時間:2022-04-04 09:54
朱立倫:「不管你民調再強,我都不會提名你,我就是不要你」 #民調 #2022桃園市長 #羅智強 #陳時中 #吳子嘉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我就是不要你」 她驚爆朱立倫、羅智強通話內幕 - 政治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原要在2日上午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卻接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來電,以「地方反彈太嚴重」為由勸退。台北市議員徐巧芯3日爆料,那一通電話不是外界聯想的動之以情、曉之以理,而是帶有情緒、怒罵、
就讓國民黨消失在臺灣政壇好了。
10159446945432479
時間:2022-04-04 11:40
這名詞搞得我好糊塗阿@@ #陳時中 #類普篩 #普篩 #疫情 #基隆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陳時中辯類普篩沒雙標 街頭民調曝:多數人認同這一點 - 政治

指揮官陳時中日前宣布在基隆試辦「類普篩」,不僅挨批雙標,更有大批網友嘲諷「指揮中心又有新名詞」。陳時中則是強調是時空背景不同,並指出去年、前年國內家用快篩試劑不足,且當時專業快篩準確度不高,因此情況無
用選票教訓這些操弄文字,愚弄人民的政客。
10159449012812479
時間:2022-04-05 17:00
游盈隆指出,民進黨每到選舉就大喊抗中保台搜刮選票,但在非選舉期間,到底又有多少反共的英勇作為? #游盈隆 #民進黨 #抗中保台 #國民黨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游盈隆:民進黨笑國民黨不反共 五十步笑百步 - 政治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曹近日對政治、軍事等相關發言,台灣民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今表示,民進黨笑國民黨不反共,自己其實也好不到哪裡去,五十步笑百步罷了。游盈隆先肯定曹興誠指出,中共的主張「台灣自古以來就是中
陳錦成 他說的是實話阿。不然現在藍綠一起調查檯面上的政客和民意代表有多少閃兵的人,標準的別人孩子死不完,口喊抗中保台,結果是我閃兵保台,你上戰場抗中。
@{陳錦成|100029672670943} 講什麼543的啦!真的發生戰爭時,誰會管你有躁鬱症、心臟開過刀、還是一堆千奇百怪的閃兵理由而放過你嗎?用實際行動全民皆兵,來證明自己的保台愛台才是真正的愛台灣啦!哪些不分藍綠閃兵的人先入營服役再說吧!
陳冠利 那我要出來道歉了,我拉低了人均GDP。不知道有多人要和我一樣出來道歉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