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10158540712807539
時間:2022-04-03 11:15
看到烏克蘭人英勇抗敵,自然也會想到100年前,姜紹祖所作的詩。 以現在的地理天險、精良武器,若能加上人人有姜紹祖當年誓死捍衛家園的精神,台灣人的表現一定不會輸給烏克蘭人、國際不會質疑我們的防衛意志、中共也就不敢輕率動武! 作者:姜紹祖(1876-1895),字纘堂。新竹北埔客家人。19歲書生姜紹祖率義軍出兵前,寫詩給同師受業的人,抒發投筆從戎、保家衛國之志,也有勸服同窗響應義舉之意。 詩文解析:
揮別掛著帷幕的書齋,換穿打仗的衣服,我建立一支義勇軍隊,發誓一定要趕走侵略的外敵。為何讀書人會無辜地投入戰爭,因為天下興亡,匹夫有責,平民老百姓有責任安定自己的家邦。 找回台灣精神(02)
圖片
@{新北市議員 陳啟能 粉絲團|TEL29784978}
國民黨對歷史是否有功有過。有人民去判斷。民進黨永遠只會拿歷史來消遣國民黨。228事件已經過了那麽久,該賠償228家屬錢,不是已經發下去了嗎?為什麼民進黨忘不了。真的只是為了選票。從來沒有聽到民進黨民代對蔡英文博士論文有什麼作為。
如果蔡英文真的是彭文正所提出時間就已經是ㄧ位博士,為什麼蔡英文還要把他的論文封存起來。蔡英文那ㄧ個時代讀到博士學位,是對他家族是一個無上光榮。這是台灣人民沒有辦法理解。
民進黨經過陳水扁總統及蔡英文執政都沒有落實民進黨台灣獨立黨綱,我欣賞賴清德副總統說的ㄧ句話,中華民國台灣是ㄧ個獨立國家。不需要更改國號。為什麼民進黨黨代表會議,陳議員你可以提案廢除台灣獨立這條黨綱。美國總統都已經說不贊成台灣獨立,美國老爸都這樣講了。民進黨兒子為什麼還不聽話呢?
如果民進黨政府有擔當請蔡英文總統下一道行政命令,宣布台灣獨立公投或台灣宣布獨立國號改台灣人民共和國,什麼時候生效。不然以後就不要騙人民,民進黨是ㄧ個詐騙集團。用假議題來騙台灣人民。
加油吧陳議員
台灣獨立就靠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