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5571485472887571
時間:2022-04-03 22:48
嘉義文化路夜市.....整個塞爆啦!!!!!(#安琪) (圖/翻攝Facebook:綠豆嘉義人)
圖片
@{曾勝億} 呵呵,不管你是老闆還是員工,大家都是出來混口飯吃。
只要被匡列,下場就是沒飯吃,地位都一樣。
@{Chivas Liu} 每掃一次實聯制,就有機會中隔離大禮包。

光隔離費+薪水就要10萬起跳了,誰還敢掃實聯制啊。
@{張哲遠|100044419942809} 各公司群組都有明示暗示如果收到政府細胞簡訊通知就要去做篩檢。

沒中當然是最好,萬一中鏢了呢?

公司防疫破口的罪名沒有人揹得起,要是我被你感染算我衰,但是只要你是公司第一個中鏢的,我就可以聯合公司所有人把你電到飛起來!

你以為我在恐嚇勒索你們?其實我是在救你們啊!
@{Liu JJ|liu.budin} 我可以接受被隔離,但是我不想當公司第一個被隔離的。

這個防疫破口的壓力太承重,我揹不了。
@{張哲遠|100044419942809} 如果你現在人在墾丁,禮拜三上班你會到處嚷嚷演唱會很好看嗎?

難保你不會被另眼看待,當然是壞的那一面。

只要你是公司團體的第一人被匡列,就是害群之馬。

千萬不要考驗人性,因為人性經不起任何考驗!
@{黃蘋兒} 現在很多人都沒在掃QR扣了,紙本資料全部都是假資料。

我可以接受自己確診,縱使我已三劑打好打滿,但我不想當公司的第一個,絕對一定保證被針對,這種壓力沒人會說實話的。

一天破百的案例沒有辦法確認源頭了,現在只要你不是公司的零號病人,足跡都很好唬爛的,因為已經不是重點了。

加上症狀輕微或者根本無症狀,不要去篩檢就沒有確診了,這就是現在政府與民眾的鄉愿。
確診不可怕,可怕的是後面匡列自費入住隔離旅館,還有成為公司學校第一個中鏢的心理壓力。

命是自己的,有本事出去玩就要有本事回來上班;不要打卡PO網,不要上網留下所有足跡。

隔離假可不是有薪,宅在家四天的同事也沒有義務替你揹鍋做你該做的事情。

個人造業個人擔,自己的屁股自己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