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5325000084252281
時間:2022-04-02 08:18
厲害的補血道具即將抵達烏克蘭! #烏克蘭 #俄羅斯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大禮包要來了?烏克蘭大使預告有美英超級現代化裝備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烏克蘭持續接受國際支援對抗俄國入侵,其中又以美、英為主要軍武提供國。烏克蘭外交官預告,預料美英將援助「超級現代化」的軍事裝備,幫助烏克蘭軍隊更有效地捍衛國土。《路透》報導,烏克蘭駐日大使克爾松斯基(Ser...
@{品克小姐|ethiopia.pink} 小姐就别评论时政了,“传”“闻”“惊”“预告”,还没搞明白自由时报假新闻的套路吗?
5325278650891091
時間:2022-04-02 11:37
賑濟烏克蘭專案正式截止,一共募得了 9.44 億元! #外交部 #烏克蘭 #捐款
超連結 NEWS.LTN.COM.TW

賑濟烏克蘭募得9.44億元 外交部統籌運用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首次上稿 03-02 20:45更新時間 04-01 18:13因應俄羅斯侵略烏克蘭,我國外交部2日公布賑濟烏克蘭專戶帳號,各界踴躍捐款,專戶開設至1日下午累計捐款共9億4250萬元,捐款筆數共計12萬8933筆。基金會設定總捐款目標為10億,目前持續...
统筹运用=我先拿走七成,剩下的给乌克兰
5326132957472327
時間:2022-04-02 23:55
中國的軍力,從跟印度的丟石頭大戰或許可以略窺一二?
 
#中國 #軍事 #美國
超連結 NEWS.LTN.COM.TW

俄軍戰力華而不實?專家:美國同樣高估中國軍力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月餘,不僅未完成任何既定目標,反出現慘重傷亡,不少專家因此認為戰前各界可能高估了俄國的軍事實力,於此同時,作為另一軍事強權的中國,其軍力是否也被高估同樣引起熱論。《美國之音》刊文指出,...
Llanceyz Lance 同温层就是这样的,不动脑子屁股倒是坐得快...去看看20年初的视频吧,俘虏了多少印军你是不想看到的。当然以你们的思辨能力,就算看到了也会说这是找演员演的🤣蠢台湾猪。
5326515380767418
時間:2022-04-03 00:15
慘無人道的暴行,宗教界也無法容忍!
 
#烏克蘭 #俄羅斯 #教宗
超連結 NEWS.LTN.COM.TW

教宗暗斥普廷煽動衝突 不排除親訪烏首都基輔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俄羅斯侵略烏克蘭造成大規模人道危機,天主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繼日前怒斥侵略烏克蘭的行徑後,2日首次暗斥「當權者」(普廷)以民族主義利益煽動衝突,並表示不排除應烏克蘭官方邀請,親訪基輔。據《路透》報導.....
虽然无法容忍暴行,但是是欧洲第一个拿出卢布买俄罗斯石油的国家。国际政治要看人怎么做,不要看怎么说🤣
5326968887388734
時間:2022-04-03 00:56
烏克蘭收復機場,卻是滿目瘡痍,面目全非。
這樣闖入別人的家園大搞破壞,到底有什麼意義? #烏克蘭 #An225 #飛機
超連結 NEWS.LTN.COM.TW

最新畫面曝!烏軍收復安托諾夫機場 全球最大運輸機慘不忍睹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俄羅期入侵烏克蘭初期,俄軍進攻極具戰略位置的基輔安托諾夫(Antonov)機場(亦稱戈斯托梅Hostomel機場),導致全球最大運輸機「安托諾夫-225 夢想」(Antonov-225 Mrija)受戰火波及「陣亡」,如今隨著烏軍成功收復安托諾夫機.....
@{Pin Yuan Chen|pinyuan.chen.5} 是你自己蠢又懒,连为什么战争打起来了都没有去分析,所以觉得没有目标与策略。台湾人的评论就是这样,只有情绪,没有分析,真的思辨能力堪忧。
@{Kelly Chang} 哎你看你看,你把“多数国家”改成“多数主流国家”了呢,说明我说的话你也不是没听,你还是要脸嘛
@{Kelly Chang} 相反,你看看你楼上那个人,为了斗嘴斗过我,编出一个故事,说乌克兰加入北约是亚努科维奇和普京串通好的,这样俄罗斯就有理由攻打乌克兰了,这才是编故事,懂吗,历史和政治没学好就去补课。
@{Kelly Chang} 我说的都是事实啊,你自己去查查看不就知道了吗?自己没有对应的知识储备还在这里嘴瓢,我不知道你究竟是多自信呀台湾猪
@{Kelly Chang} 你现在的样子就像一个吵架吵不赢的女的,只能一哭二闹三上吊,你坏,谁都不喜欢你,我不和你玩,哈哈,笑死了。
@{Kelly Chang} 多数国家是哪些国家,全世界两百个国家,算下来真的极度讨厌中国的也就在三十个以内了吧?主要是美国和欧洲国家,算上韩国日本吧,才世界国家七分之一,算多数吗哈哈?
@{Kelly Chang} 你看,又是只有情绪没有分析。你讨厌大外宣,就算我是大外宣,你也没有知识储备,干不过啊哈哈。
@{Kelly Chang} 中国的确没有对乌克兰提出过去核化要求啊,你是脑子长绿了活在想象的世界,只要能骂中国,编的也可以是吧哈哈。
@{Kelly Chang} Kelly Chang 你看,你又开始只谈情绪不分析事实了,没有这个分析能力就不要出来嘴瓢。你要说苏联时期,按照1977年全球大空运那时候的战力,吞并欧洲国家还真有能力,以现在的俄罗斯,缺乏更新换代的新设备,T50无法量产,航母直接进厂维修的状态,还吞并欧洲国家,明明是你脑子有点毛病了。
@{Kelly Chang} 你可劲吹吧,以你这水平,对历史形势的判断时长不能超过五年。苏联解体后分给乌克兰的家底足以使他们成为世界前五军事强国,欧美害怕所以对他们实施了去军事化,同时三十年来一直在渗透让他们导向西方。北约在二战后东扩了五次直达俄罗斯门口,堵死俄罗斯的发展道路,其中一站就是乌克兰。动点脑子把历史放长了看,当别人马前卒,被打了还说自己是被霸凌哭唧唧。
@{Kelly Chang} 你看,我不是说了你们只有观点不会分析,只有情绪不谈是非吗?这个问题就卡住你了,你要是不服气就讲道理,偏偏不服还狗嘴吐不出象牙,人菜瘾大
@{Kelly Chang} 怎么简单了?我这个逻辑算是演绎推理了,你告诉我我的演绎推理具体哪里有毛病?
@{周濟威|100006321556360} 我问你这个野史是哪里听来的?
@{周濟威|100006321556360} 呵呵,这种野史就不知道你从哪里听来的了
@{周濟威|100006321556360} 你不喜欢我,在我门口放炮仗,我还得去追究说是因为你爹不喜欢我,你没有问题?再说政治上两边站队阳奉阴违很正常,谁规定了亲俄就不能申请入北约?亚努科维奇当时的想法就是既要和俄罗斯打好关系稳定地缘政治,也要靠北约振兴经济,这不就是你们讨厌的韩四靠政策吗哈哈哈。
@{Kelly Chang} 详细告诉我怎么失败?
@{林志} 是这样的,按理说塔绿班既然讨厌中国在门口架着飞弹对准自己,那就应该讨厌乌克兰啊,因为乌克兰就是想加入北约成为反俄罗斯最前线,这个时候他们突然谈起人道,意义来了,活久见哈哈。
@{鄭亦傑|100004988564063} 看自由时报的评论,我真的笑话你们,评论一件事情之前,甚至根本不去了解发生一件事的背景,尽是只有情绪,没有分析,或者只有抬杠的评论,不信的话你告诉我俄罗斯和乌克兰为什么会打起来?
@{鄭亦傑|100004988564063} 台湾作为一个棋盘,其本身的政治分析能力是很难让他们有能力去思考棋手怎么下棋的。
@{鄭亦傑|100004988564063} 你就是典型的台湾猪,只有情绪,不知道分析。如果欧美要建设乌克兰,乌克兰不至于苏联解体以来GDP下滑到只剩三成了。目前阶段,欧洲连乌克兰加入欧盟都拒绝,因为一方面乌克兰穷,进了大家要补贴,一方面乌克兰是欧俄缓冲地带,政治军事经济风险都高,投资建设风险大,所以欧洲和美国基本上对乌克兰的政策定性是“给予一切除了实际帮助以外的帮助,煽动乌克兰反俄”,懂点基本道理再出来憋憋吧。
@{鄭亦傑|100004988564063} 台湾猪因为一天到晚只关注所谓的选举,议员,已经失去了看待问题的深度和长度。一带一路很多国家对中国来说是有战略意义的,中国可以资源,经营权等很多收益,同时也帮助了这些国家发展,投资都是算过的,如果今天投钱今天就想能赚,我建议你去开个小卖部,毕竟你只有这点见识。
@{廖奕棋} 蠢,战争开打一个多月了连武器都不敢大大方方地送,你要他们战后营建?而且乌克兰年人均三千刀,这种地方你要人家赔本搞建设?美国欧洲从来不让自己吃亏。台湾人基本的局势都看不懂还在这里装行家贻笑大方。
5328534617232161
時間:2022-04-03 16:26
一次又一次,烏克蘭又守了下來! #烏克蘭 #俄羅斯
超連結 NEWS.LTN.COM.TW

烏軍︰烏東再次告捷 擊退俄軍6次進攻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表示,俄羅斯軍隊入侵已進入第39天,烏國守軍過去24小時內於烏東頓涅茨克(Donetsk)和盧甘斯克(Luhansk)地區,一共擊退6次俄軍的進攻行動。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在臉書指出,烏國守軍24小時內的...
@{池政倫} 知道俄罗斯吞并的领土大部分是谁干的吗?是你们“中华民国”丢的,丢完还怪别人,充分做到了射后不理,你也有脸提。
@{池政倫} 醒醒,打到今天已经差不多是在尽量不伤害平民和民用设施,谨小慎微的情况下打下大约五个台湾大小啦,平均7-8天一个台湾。
@{池政倫} 很简单,这是中国内战。但是你们丢掉的东西怪别人不去拿,有点不要脸。
5328634550555501
時間:2022-04-03 17:00
哈薩克,起風囉!
 
#烏克蘭 #俄羅斯 #哈薩克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小弟反了?哈薩克︰尊重烏主權 不承認克里米亞、烏東獨立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哈薩克共和國高層官員指出,和俄羅斯在經濟及軍事上有聯繫,俄羅斯一直希望哈薩克在俄烏戰事上與莫斯科站在同一陣線,但該國強調應尊重烏克蘭的領土完整,也不承認克里米亞及烏東分離份子自稱的兩個共和國獨立。哈薩...
@{John Chen} 而且我记得以前你们动不动就喊“美国会帮忙抗击中共啦”。怎么乌克兰战争打响之后就没听你们说过了呢哈哈
@{陳韋志} 台湾用什么武器能让人死伤过半?说来听听?
@{John Chen} 在解放军没有潜艇,飞弹和火箭炮的情况下肯定够
@{John Chen} 所以说你这真的是幻想。解放军这边,火箭炮,导弹,最新战斗机和驱逐舰该有的都有,第一步就是清除台湾岸基防御和潜艇,等搞得差不多了才会开始两栖登陆,难道你以为人家一上来就登陆舰给你们当靶子吗哈哈蠢。
@{John Chen} 又在这里虚空幻想,第一,我前面不是讲了吗?先清除台湾火力网,接下来才是战机和两栖登陆上场。台湾的岸基导弹能不能撑到飞机出动都很难说。第二,防空密度只说了密度,又没有说数量和质量,首先数量就不多,其次,你还真指望老旧的飞毛腿和不靠谱的天弓三能有大用啊哈哈。
@{John Chen} 你以为中国准备的400公里射程的火箭炮和上千枚导弹是用来打渔的啊哈哈。台湾人怎么一个个讲着讲着就开始闹情绪了,跟三岁小孩似的。
@{吳欽棠|honray.chuang.37} 不要和我玩这种三岁小孩的把戏
@{吳欽棠|honray.chuang.37} 唉 我不是说了“中华民国”吗?你不识字啊
@{吳欽棠|honray.chuang.37} 所以我有个问题,你们“中华民国”不是新疆是版图之一吗?咋今天你还支持起疆独来了呢哈哈台湾猪。
@{Yu Pin Chen} 嗯哪哈哈
@{吳欽棠|honray.chuang.37} 恰恰相反,哈萨克斯坦对新疆问题不表态。知道为什么吗?新疆就在我旁边我不敢说,乌克兰离我远我随口说说,就这点政客心思。台湾人睁眼了解世界吧。没事的时候,眼里只有中国,日本,美国,现在有事了多了一个乌克兰
@{John Chen} 你看,你没话说了吧?
@{John Chen} 你看你都已经像个小孩子一样在这里耍嘴皮子了。我上面不是说了吗?飞弹和火箭炮清除岸基防御,驱逐舰反潜,然后两栖登陆舰过海。别像个小朋友一样在这里靠嘴瓢找面子了好吧?台湾人的逻辑思维和抗压能力真的让人捉急哈哈。
5333236536761969
時間:2022-04-05 10:41
是想偷吃祭品,還是想當祭品? #共機 #擾台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共機你阿公不在這!清明襲擾西南空域遭驅離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共機去年至今襲擾台灣空域頻繁,近期又是連續多日進入西南空域,清明節也沒放過襲擾,一早就遭我空軍驅離。根據廣播及航跡記錄,共機8時00分進入我ADIZ(西南空域),高度3500公尺,我空軍在空警戒並廣播驅離,內容為「....
@{Morris Jiang|100000699416988} 你看,说不过又开始闹情绪了,一把年纪跟三岁小孩似的
@{Morris Jiang|100000699416988} 你怎么不把你的Morris Jiang改个归化名,比如Morris Jone或者Morris John呢?这才和中华文化断绝彻底嘛
@{Morris Jiang|100000699416988} 迟早会好,不用担心。但是你信了基督教你家没有family tree吗?
@{Morris Jiang|100000699416988} 艾玛,就算信基督教你家也得有个family tree啊,整得自己多伟大似的。
@{Spencer Yang|spencer.yang.9085} 你看,嘤嘤怪,不用和我绕,你的姓氏是不是山西洪洞县起源,回答我?
@{Spencer Yang|spencer.yang.9085} 你看,三民自的台湾人能论理超过三句的都没几个,一个个说不过了就嘤嘤怪
@{Spencer Yang|spencer.yang.9085} 那不正证明两岸本质是一家吗?赶紧回归吧,来来来,先回归中国,再等着回归非洲,乖?
@{Spencer Yang|spencer.yang.9085} 笑死我了,你们家杨姓最早起源山西省洪洞县。蠢东西
@{Morris Jiang|100000699416988} 你看,看着四五十岁实则只有三岁的心志,怂了吧?自己心里也知道把祖先牌位扔了自己没有道德制高点吧。
@{Morris Jiang|100000699416988} 搞来搞去一把年纪也还是三岁小孩那套。
@{Morris Jiang|100000699416988} 你看,绕来绕去又是这些话了,直接回答我,你把你祖先牌位都扔了,有什么资格在道德和信仰上凌驾别人?
@{Morris Jiang|100000699416988} 首先我不信共产党,其次,你连自己祖宗牌位都扔了还姓jiang,你有什么资格说别人啊,我至少爱的是中国,你一个他国家奴有什么资格说别人啊哈哈。
@{Morris Jiang|100000699416988} 哈哈我又不稀罕你们那套假民主自由
@{Morris Jiang|100000699416988} 没什么啊,你看你中华文化断了祖先牌位扔了,西方那套也没学明白嘛,两头不是人咯。
5333313056754317
時間:2022-04-05 10:57
「打人喊救人」的故事,過了那麼久還是持續在上演。 #胡怎麼說 #評論 #俄羅斯
超連結 TALK.LTN.COM.TW

胡,怎麼說》普廷調查俄軍布查大屠殺,就如叫希特勒、史達林調查自己的罪惡! - 自由評論網

胡文輝俄國侵略軍被迫撤退,烏克蘭收復基輔近效市鎮布查(Bucha),俄軍佔領時犯下「布查大屠殺」的恐怖慘狀被揭露出來了,街頭屍橫遍野,大土坑棄置數百具遺體,小孩
@{姚尚易|jeff.yao.12} 哈哈哈,那我也喵一声吧,谢谢夸奖
@{姚尚易|jeff.yao.12} 可以的,三姓家奴
@{姚尚易|jeff.yao.12} 可以的,三姓家奴姚尚易
@{姚尚易|jeff.yao.12} 好的,三姓家奴
@{姚尚易|jeff.yao.12} 我只是说你三姓家奴啊,和联合国什么关系哈哈
@{姚尚易|jeff.yao.12} 瞧你这头像,三姓家奴
5333637860055170
時間:2022-04-05 17:00
你心目中的「台灣三明治」一定要有什麼元素?你心目中的「台灣三明治」一定要有什麼元素?
@{Mike Qin} 你看,你从头到尾没有回复过我的问题,一直在转移话题,不说了,低水平人士。
@{Mike Qin} 你看,这不就是三民自嘤嘤怪逻辑吗?问自由时报也没有社论---找不到---伸手党干嘛不去自己找---小粉红玻璃心---我赢没赢关你屁事,成功地把讨论事实滑坡到低水平对骂,真的觉得你这样做很棒棒?
@{Mike Qin} 对,还是不对
@{Mike Qin} 对,还是不对
@{Mike Qin} 对,还是不对
@{Mike Qin} 你赢了,对不对?
@{Mike Qin} 你赢了,对不对?
@{Mike Qin} 你赢了,对还是不对
@{Mike Qin} 对还是不对,直接回答我
@{Mike Qin} 你赢了,对不对?不要转移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