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10160141136152973
時間:2022-03-01 10:36
國民黨竭誠歡迎美國資深官員訪團來台訪問 1️⃣台灣的安全是朝野共同關切的重大議題,國民黨與美方皆重視台海和平與穩定。
2️⃣國民黨已經組織專家團隊,準備與所有來訪各國國防與安全專家,務實討論台海及印太安全議題。
3️⃣國民黨支持國際規範,堅守自由民主陣營,做負責任的國際成員。 #捍衛中華民國民主自由
#持續深化台美友好
圖片
人人都知道,來要錢的,賣過期三流武器,不知道在爽啥?唉
1652969571708547
時間:2022-03-04 22:29
【守護台灣 是當然神聖的責任!】 沒打仗就停電
沒關係,用愛就能發電
孩子當兵四個月、打靶兩次就要扛槍上戰場
沒關係,別人的囝死袂了
質詢國防安全!回答不出來就見笑轉生氣
沒關係,抹紅技能點滿大聲就好 當全世界都發出警示「下一個戰區就是台灣」… 更多
當拜登宣布不會為其他國家出兵
台灣人民難道沒資格了解國家安全的防衛準備?
台灣千萬個家庭的憂心,蘇貞昌是否感同身受? 大聲不會讓台灣國防更強
扣紅帽子也不會讓我們的孩子免上戰場
如果台美關係是40年來最好的時候
為何我們的國民吃了萊豬吃了核食
卻沒有蕯德或神盾戰鬥系統
也沒有F35戰機和SM-3防空飛彈 這些先進武器 守護台灣是每個國民當然神聖的的責任!
蘇院長騙完神明還要騙人民?
請對所有國人講清楚說明白
不要讓無數父母、妻兒生活在未知的恐懼之中!
影片
雞巴蘇矮子,一張嘴豪洨,寒心啊~
5164984413522436
時間:2022-03-07 21:00
立法院今天舉行各委員會召委選舉,這次國民黨取得8席召委,而我將擔任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委。 國民黨在各委員會雖然還是少數,但我們會規畫議程安排,落實監督政府工作,讓蔡政府的各種施政弊端無所遁形。 外交、國防問題極多,絕非三言兩語可以說清楚,未來除了法案審查、預算審議,也會就各項國人關心的議題安排部會進行專案報告,讓政府各項作為公開在陽光下。我們期待朝野能理性討論,但對於多數暴力我們也絕不退讓。我們會堅持繼續為人民發聲、捍衛人民基本權利。
圖片
敢不幹揪斃案?還等吃香喝辣?係后啦~我也滾了,看到豬立論,傻眼
3177579652456388
時間:2022-03-17 12:40
陳耀祥學者出身,出任NCC主委,很多NCC委員也都是來自學界,卻把獨立機關變成政黨的附隨組織,完全以政黨的利益為考量,彷彿出賣良知和專業不覺得愧疚,令人扼腕。例如為了下架中天,審照換照過程,NCC不惜扮演劊子手的角色,違背法令,雙重標準,羅織罪名,戕害言論自由。然而其他電視台也都出現相同的問題,甚至更嚴重的錯誤,NCC全然包容放任,視而不見… 更多 鏡電視連續幾天換一個董座的鬧劇,不見主管機關NCC執掌行公權力,反觀當年磨刀霍霍對準中天欲加之罪何患無辭的劇本,完全兩套標準,不可同日而語。陳耀祥彷彿變成鏡電視的代言人,替鏡電視付顧問費的傳聞擦脂抹粉,還推給經濟部的公司治理,卻被商業司打臉,陳耀祥被爆料向裴偉報告尚未公開有關鏡電視的調查報告,公權力已經淪落到極其不堪的地步了,陳耀祥和委員們讓NCC蒙塵,竟不覺得羞愧,讓人不忍卒睹。 民進黨在野時所捍衛的黨政軍退出媒體的民主訴求讓民進黨收割很多政治利益,民進黨執政之後,罔顧法令,公然的插手介入媒體的經營與運作。能做不能說,更不承認,蔡政府要不要再修法讓黨政軍可以介入媒體,就可以不用遮遮掩掩,反正民進黨昨是今非的事一籮筐。
圖片
髒cc,一直都是髒啊!
509659387344857
時間:2022-03-19 13:37
孤軍精神永傳不朽 斯懷今日非常榮幸受到 #金三角文化基金會董事長王根深 邀請,參加在桃園市平鎮區孤軍紀念廣場的「 #異域故事館 」開館典禮,該館主要是描述1949年,國軍士兵自滇緬邊境揹著國旗、離開國土,撤退到台灣的中壢、平鎮交接處,讓滇、緬、泰異域故事及孤軍奮戰精神,在挑園平鎮地區繼續流傳。… 更多 斯懷除要向當年這些為國犧牲的孤軍前輩致上最崇高的敬意外,更對目前仍在第一線守護中華民國的國軍將士及家屬獻上無比的尊榮,感謝他們日夜保護國土,守護中華民國的自由民主,更期許國防部應針對國軍戰史、特色眷村及少數民族文化予以保存,讓過去歷史中的傳奇故事、永恆記憶,能被完善記錄保存下來。 斯懷今日是懷著「向英雄致敬」感恩的心,來參加開館儀式,看到這些戰史,內心有無限的感慨,希望這些孤軍的異域精神及愛國情操,能透過圖片、影像、故事,讓國人與年輕一代了解當年得來不易的自由民主。 #中華民國屹立不搖
#勿忘歷史不忘初心
圖片
美斯樂軍民的忠誠,悲壯,早該立法表揚,個人因緣際會,年少時有幸於民國82年,前往美斯樂,段將軍的墳前祭拜,墳前還有一位日日站崗穿著單薄衣薄襤褸的老兵,時值11月底,氣溫約12度左右,老伯伯持著一柄木槍守衛著!口齒清晰的訴說著過往,感動不已,個人有sony,hi8錄像!
3181994392014914
時間:2022-03-23 16:54
第一次這麼憐憫台電的員工,303大停電,台電董總下台來保住王美花的官位,對台電基層的追究正在進行。過去在野黨說停電是國安危機被民進黨罵胡扯,這回蔡英文啟動國安層級調查,大陣仗出動高檢署檢察長邀相關地檢署檢察官開會,釐清停電是否涉及人為因素。… 更多 台電人在本職上日夜兢兢業業盡忠職守,針對303大停電,前天檢調發動搜索,約談興達電廠的課長、工程師、值班主任後,認定3人涉及刑法176條的準放火罪及188條的故意犯罪。這樣牽強附會的欲加之詞,連法界人士都搖頭,這真的是不可承受之重,台電基層員工的形象忽然被拉黑了,他們彷彿變成很邪惡,是故意操作停電讓蔡政府難堪的公務員,他們會愚蠢到明知會有刑責而故意為之? 針對松鼠、猴子等動物的因素導致頻頻跳電,檢方認為不排除這些動物是被人從外頭丟進去刻意造成停電。檢方把跳電、停電歸咎於有人蓄意操作丟動物所造成,因為停電遍及全台各地,曾幾何時全台人心竟變成如此邪惡。 蔡政府無視各界呼籲應該檢討錯誤的能源政策,打死不承認缺電,讓老舊機組加重噴碳,可憐的百姓生靈塗炭用肺發電。電力吃緊,讓台電員工成了代罪羔羊,在職場如坐針氈,任何過失就被打成蓄意操作停電的反社會分子,要他們扛起台灣缺電的重責大任,掩護蔡政府能源政策錯誤的缺失,太為難可憐的台電員工了。
圖片
就缺基載電力啊~系統不穩定供應,民進黨媽的是在靠北三小,亂源
512212020422927
時間:2022-03-23 19:00
#外交國防委員會 #邱國正國防部部長 #全民防衛動員署白捷隆署長 昨天(2/23)總質詢向蘇院長提出盡速推行 #政軍兵推 及 #全民皆兵 、 #全民防衛… 更多 的概念混淆的兩項質詢。今日斯懷在委員會中向國防部再次建議政軍兵推的必要性,國防部主要職責為防衛國家,而其它依戰況需要的交通、糧食等業務,必須由其他部會共同配合,政軍兵推的目的是預習戰爭情況下,各部會的業務職掌範圍,確認大方向,落實小細節,保衛國土絕非國防部一人獨撐,還需要各單位支持配合才能達到全方位的作戰。 斯懷更向 #全民防衛動員署 #白捷隆署長 具體建議,要向高層反應 #全民皆兵 的可行與否程度。 #全民皆兵 、#全民防衛 是很容易讓大眾混淆的口號,如要施行全民皆兵,除了修憲法、修民防法、修兵役法等,甚至需要公投詢問公民意見,才能讓全中華民國人民人人持槍、持武器一起保家衛國,然而 #全民國防 的軍民一體的概念則是以 #軍事勤務 為主,以民防後勤補足前方作戰不足,軍民一體共同保護家人,成就保家衛國目的。國防作戰不能只剩下口號,法源要跟上現實,斯懷建議國防部及全民防衛署要將權責釐清,才不會讓國軍疲於奔命。
影片
曹老二,美國走(一種動物),^.^^v^^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