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3166034570303580
時間:2022-04-01 14:15
愚人節禮物開箱:坤輿的自訴理由狀
 
謝謝坤輿公司的抬愛, 選在今天送上大禮。
 
跟大家分享一下坤輿可笑的理由。 
 
首先,坤輿公司拿出和保全公司簽訂的「報價單」,說那些動手打人、沒穿制服的黑衣人,是合法立案的保全公司派出的保全人員。
   
報價單就可以證明掩埋場現場的黑衣人,是保全公司合法派來的嗎?

  … 更多
你們幕後金主陳和錦的全亞冠廢棄物處理場,不是最擅長偽造廢棄物聯單,然後把東西倒到其他地方?
 
完全一樣的手法嘛,警政署跟我說有好幾個幫派成員到場,你們要不要把名冊交給警政署核對一下?
 
再來,坤輿公司說,雖然游忠鈿有黑道背景,但不能證明小弟宋久文也是黑道;要說坤輿是黑道,必須證明宋久文是掌控坤輿的人。
 
被一間黑道公司控告誹謗已經夠好笑了,更好笑的是,黑道公司直接在自訴狀裡面指出,相關人員確實就是黑道。
 
這絕對是今年愚人節笑話的冠軍,坤輿公司不如改行講笑話吧。
圖片
我覺得應該修個法,凡是惡意提告但最後經過查證後被告獲不起訴處分者,原告得賠被告一定金額的精神賠償金,一堆惡人先告狀的人總是在濫用行政資源。
10161203308587069
時間:2022-04-04 08:50
就算付幾百萬的違約金,炒房客依舊海噱(´_ゝ`) #北編
👆新聞追追追 追出內幕追真相
 
【預售違約1|新竹投客「吃乾抹淨」 寧毀約爽賺價差700萬】
https://bit.ly/379TVNC
 
【預售違約2|新竹換約客罕見組自救會 籲「惡意違約應視炒房」】
https://bit.ly/3DAVRen
 
【預售違約3|竹北新案每年漲10萬光景過 「房價放緩機率高」】… 更多
https://bit.ly/3IXAKnr
 
🔴《蘋果》YouTube頻道→
https://bit.ly/3oL5vTn
 
🍎蘋果播客 請你來作客
🎧SoundOn:https://bit.ly/3q6PCa0
🎧Apple Podcast:https://apple.co/3nAIuBa
🎧Google Podcast:http://bit.ly/3spdRT9
🎧Spotify:https://spoti.fi/2LIBhlv
🎧KKBOX:https://bit.ly/3nAI8e2
  
#蘋果地產
影片
政府就是不祭出刑法,讓炒房投資客對自住客吃乾抹盡。這幾千萬我寧可自己花也不讓他們賺。
10162100001716030
時間:2022-04-04 18:42
誰是最後一刻才收假的人😏
超連結 UDN.COM

國道一號后里段北上車速剩20公里 駕駛人哀怨:大家都提前收假

今天是清明連假第3天,明天才收假,今天下午4點多,國道一號后里段北上車道大塞車,車輛行走緩慢,車速只剩20公里,許多駕駛...
真好,看來每個人的公司都很開明,這些人都出去玩了,若染疫後將病毒帶回公司,造成公司停工損失都應該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