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7064919946876369
時間:2022-04-04 12:30
我家住海編:你認同爺爺說的嗎?
分享 東森娛樂
我家住海編:看到小孩玩食物,你會?<br> 娃玩食物媽沒阻止!爺幫教育:規矩從小立 影片來源:抖音/飄逸老李
說得好,規矩不是一天立的,我小時候常常吃飽飯就跑來跑去,因為我奶奶說不動我媽也不管,我爸氣得要死說吃飽不準跑,結果我有一次不聽,就吐了,我自己也被嚇到了,我爸直接說講多少次叫你吃飽不要跑,不要玩,你非要吐了搞成這樣你才開心?哭什麼哭?給我收拾好。
然後因為吐了基本上完全是剛吃下去就吐出來了,所以馬上就餓了,我奶奶本來要再去幫我蒸包子,我爸直接說不用,餓一頓死不了,既然講不聽那就餓一頓,看下次敢不敢再吃飽到處跑。那次嚇到了,我很少吐,所以很怕那種感覺,之後也確實不敢了。
我弟很挑嘴挑食,常常這不吃那不要,正好那時候速食店開始熱門,我弟天天喊要吃薯條,我媽比較有點重男輕女,我爸跟奶奶倒不會,我奶奶好聲好氣的讓他吃飽,下午幫他買小包薯條回來吃,他就是不要還亂發脾氣,踹倒整桌飯菜,我當時好生氣,飯菜都是奶奶每天煮給我們吃的,當天我爸跟我媽回來知道這件事後,我媽還說他想吃帶他去吃麻,我爸則是發飆直接不讓他吃晚餐(當時還哭鬧要吃薯條),說你有本事哭鬧不要吃飯,那好等等不要給我喊餓,要馬正餐時間給你什麼吃什麼,要不就什麼都不要吃,我媽也不敢說什麼,本來想偷偷帶他出去買東西吃,結果我爸那天一直盯著他,直到隔天早上我奶奶從菜市場回來買大餅放桌上,他乖乖吃了(平時嫌棄的要命),稀飯也吃了。當天中午的飯菜也吃乾淨了(平時愛吃不吃還愛剩菜剩飯)
直到現在,真的有什麼吃什麼也不挑了。
當時,我跟我弟次行為,我爸懲罰我奶奶並沒有阻止也沒有說什麼,只會在覺得太過的時候阻止(例如打得很兇,嘖,小時候常被揍屁股啊⋯)
但我媽確認為他想吃給他吃又不會怎麼樣,一直哭鬧的很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