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5568219023214216
時間:2022-04-02 19:36
機尾一分為二,當場墜毀....(#克萊爾)
超連結 ETTODAY.NET

烏軍發射「星光飛彈」擊落俄Mi-28N直升機 機尾空中斷裂畫面曝光 | ETtoday國際新聞 | ETtoday新聞雲

英國軍援烏克蘭「星光」(Starstreak)可攜式防空飛彈,讓烏克蘭軍隊在盧甘斯克地區成功擊落一架俄羅斯Mi-28N直升機。依據公布的畫面,俄國直升機在空中被擊中的那一刻,機尾一分為二,當場墜毀。
@{Bosco Pan} 唉呦,惱羞成怒,怎麼素質那麼差?你祖宗十八代才替你感到羞恥
@{Bosco Pan} 漢奸說你吧?你媚日不就是漢奸嗎?你是不是欠舉報呢?對我女兒造口業,你爸應該把你射到牆上,生你都比生塊叉燒好。
@{Bosco Pan} 笑死了,你們習維尼舔普丁腳趾頭,喝他洗澡水吧🤣說我們垃圾,結果還不是要用台灣晶片,有種就別用?俄羅斯要中國跟他們買糧食用盧布支付,真是笑死。車用電子、晶片,手機電腦晶片都有台灣蹤影,你有種就不要用,因為你說垃圾,那你開牛車好了🤣
@{Bosco Pan} 那真不好意思,台積電已經停止供應俄羅斯了,但你們中國政府就放任俄羅斯做壞,果然狼狽為奸哥倆好,聯合國開會投票抵制俄羅斯,就你們中國棄權不投,真是噁心。對了,車子你還沒解釋呢?不是中國贊助嗎?
@{Bosco Pan} 講事實還要被你罵,真不知羞恥,惱羞成怒,怎樣?是有講到你家維尼嗎?
@{Bosco Pan} 蠢,我舉報是給中國公安,你就別回中國,腦袋豆腐做的嗎?連網址都不會看,丟人
@{Bosco Pan} 懶得跟你說嘴,公安去找你談吧!還敢翻牆啊!小粉紅
@{Bosco Pan} 呵呵,你就等相關單位找你泡茶了
@{Bosco Pan} 嗯,舉報你喜歡媚日,然後在臉書丟你們中國的臉🤣
5574710875898364
時間:2022-04-05 07:53
神手人妻
清明祭祖做三牲
一上桌2萬人驚呆
「婆婆看到會暈倒」神手人妻
清明祭祖做三牲
一上桌2萬人驚呆
「婆婆看到會暈倒」
素三牲,這很OK🤣
5575626659140119
時間:2022-04-05 08:20
快訊/
上海單日增1.3萬例!
創新高快訊/
上海單日增1.3萬例!
創新高
@{林爵緯|jueweil} 最好十萬個病床夠用啦!笑死人
@{吴育峰|yufeng.wu.144} 普篩若是那人當下沒有,但病毒不會完全滅絕,依然存在環境和人身上,不代表那人不會被感染確診,你沒看流感病毒到現在100年多了,你有看到它們滅絕嗎?那每年老人家打流感疫苗幹嘛?
孙易 病毒比細菌還小,再怎樣清零都還是存在環境,短時間清零只是假象,不代表病毒消失在環境,一定會死灰復燃,還不如正常面對,叫老人家正確打疫苗啦!你怎沒發現流感病毒,依然沒有滅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