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5528203643895223
時間:2022-04-02 08:11
威爾史密斯聲明:自己在典禮上的行為「無法被饒恕、且令人難以接受」 #威爾史密斯 #YDD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快訊/正式退出美國影藝學院!威爾史密斯「辭去會員籍」謝罪:願接受任何懲處

眾所矚目的地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意外插曲,新科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因不滿頒獎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調侃愛妻外型怒當眾揍人,引起軒然大波,事件發酵數日後,威爾史密斯也正式宣布「退出美國影藝學院」。
@{Хо Рошо|100000599395526}
@{陳珊} 不是暴力哦
@{陳樂謙|100000487426108} 不是暴力哦。
@{Candy Chen|100000053847173} 妳的貼文叫保持中立?😱😱😱
我是來解決問題的 上網查一下 will 有沒有 嘲笑過別人再來說吧。美媒與觀眾為什麼一面倒向Chris?不了解西方文化不要用亞洲人的心態看待此事。
@{陳珊} 當事人或關係人不爽應該是抗議表達不滿要求道歉,主持人應該會當眾道歉如果不道歉再動手巴下去也不遲。
一念瞋心起火燒功德林如果忍一時之氣要求道歉而主持人也當眾道歉認錯再拿下小金人豈不是圓滿結束也贏得風度正所謂忍一時風平浪靜。
誰對誰錯?當亞洲說will愛妻心切?西方媒體與觀眾卻一面倒向Chris rock(事發在美國)各有世俗觀念立場永遠爭論不休,圓融處世才能和諧。嚴肅很容易,幽默很困難,生氣很容易,豁達很困難。
@{陳珊} 癌症?胡說八道
5528301043885483
時間:2022-04-02 09:03
美聯社報導,澤倫斯基恐是在暗示俄若獲勝,將間接鼓勵中國對台宣戰 #烏克蘭 #YDD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不阻俄下場?澤倫斯基暗示中國攻台灣

國際中心/林昀萱報導 俄烏戰事持續進行中,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1日利用視訊在澳洲國會發表演說,除了呼籲澳洲提供更多軍事協助之外,
@{仇佩珍|100002665026226} 怎麼做自己請說明?
5531927806856140
時間:2022-04-03 18:20
醫師直言,假如你是家中、學校或公司裡的第一例,不須為此感到內疚,同時和民眾分享了5劑「心理加強劑」 #YFB #防疫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本土可能破萬 「假如你是家中、公司第一例」醫:別內疚

國內疫情持續嚴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今(3)日新增183例本土病例,全台12縣市淪陷,確診數再創今(2022)年新高。對此,ICU醫師陳志金直言,按照其他國家的經驗,確診數字有可能會呈現指數型成長,未來將破千.....
病毒🦠如空氣,共存是早晚的事。
10161203842282069
時間:2022-04-03 19:30
可以把口罩戴好嗎...😧
🍎 App在手,News我有 快下載看新聞更快捷
  
#台灣表妹
超連結 TW.APPLEDAILY.COM

「台灣表妹」口罩不會戴 燦笑開酸台灣付現不便、雞蛋好貴

中國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原在中國發展的「台灣表妹」李喬昕,稱因為外婆病情必須返台,日前結束隔離在抖音發布新影片,結果走在路上全程沒將口罩戴好,引發網友們抨擊。 李喬昕在影片先是譏諷,在台灣搭計程車要付.....
明明就是逃命回台還嫌東嫌西😡怎麼不關在上海幹嘛逃回台灣?478699
10161205140317069
時間:2022-04-04 10:31
#王喜 PCR陽性喊
「估是 #華航 機員傳染我」
今早突曬快篩陰性影片#王喜 PCR陽性喊
「估是 #華航 機員傳染我」
今早突曬快篩陰性影片
10161205485862069
時間:2022-04-04 15:14
全校最紅爸爸! 違停6年勸不聽
囂張駕車衝校門口嗆聲導護志工全校最紅爸爸! 違停6年勸不聽
囂張駕車衝校門口嗆聲導護志工
5534390973276490
時間:2022-04-04 15:47
給一星負評的原因是:菜單上的台灣國旗讓她感到不舒服..... #紐西蘭咖啡店 #國旗 #YFB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三明治菜單標註台灣國旗獲負評 紐西蘭咖啡店:不會移除

紐西蘭北島最大的城市奧克蘭,有間咖啡店近日在Google評論連續接獲一星負評。原因竟是因為他們在菜單上標註了台灣國旗。該咖啡店老闆也表示,雖然這件事讓他相當震驚,但他不會因此移除菜單上的國旗。
店家放什麼國旗干妳屁事!
5536719086377012
時間:2022-04-05 13:15
【Yahoo論壇/聯合報社論】 烏克蘭人民抗俄意志高昂,卻也面臨大規模的人道災難。聯合國難民署估計,已有四百萬人逃離烏克蘭,六百萬人在烏境內流離失所,另一千三百萬人困在戰火肆虐地區。烏克蘭許多城市被轟炸,幼兒園、學校、醫院、劇院、公寓被毀,不少平民遇害。美國和國際人權組織都認定,俄軍犯下攻擊平民的戰爭罪行,美國總統拜登更指控俄國總統普亭是「戰犯」。 #Yblog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怎能想像以婦孺為人肉盾牌的災難?

烏克蘭人民抗俄意志高昂,卻也面臨大規模的人道災難。聯合國難民署估計,已有四百萬人逃離烏克蘭,六百萬人在烏境內流離失所,另一千三百萬人困在戰火肆虐地區。烏克蘭許多城市被轟炸,幼兒園、學校、醫院、劇院、公...
@{段惠群} 那都是以前的烏克蘭現在的烏克蘭要走向民主自由靠向西方所以少了與北約屏障普丁不爽。 一台俄羅斯武裝直升機已投誠到俄羅斯。
@{段惠群} 美國要打趴俄羅斯經濟金融,你也可以買啊⋯⋯你買不買?
@{段惠群} 全世界公幹俄羅斯怪誰?普丁自己讓西方世界逮到機會聯合公幹俄羅斯自作孽。烏克蘭百姓就該死?只因普丁屠夫春秋大夢。
@{段惠群} 講得普丁多愛民!俄羅斯大兵ㄧ開始被騙去烏克蘭根本搞不清楚狀況送去當砲灰死的死逃的逃還餓到偷搶食物在俄羅斯大兵身上還搜出金飾珠寶手錶等等難道打仗還會帶這些?還有過期四五年的軍糧這叫愛軍愛民?笑死人了。
@{段惠群} 在梅克爾任內擔任過兩任外交部長的現任德國總統史坦麥爾(Frank-Walter Steinmeier)4日為他長年提倡西方與俄羅斯和睦友好的立場表示後悔,並承認當年推動「北溪2號」(Nord Stream 2)油氣管線是個「錯誤」;北溪2號將使德國進口俄國能源加倍,但是也備受爭議。他說,當時他認為,普廷不會為了他的帝國主義狂熱,摧毀國家經濟、政治和士氣,「我錯了」。
@{段惠群}看事看表面?俄羅斯如何煽動利誘群眾知道嗎?給護照給錢和當地超過七成以上是俄羅斯人 ,現在情勢整個翻轉連克里米亞地區人民看到普丁殘暴都厭惡俄羅斯。
@{段惠群} 不入侵就不會被逮到機會,你以為入侵烏克蘭是臨時起意?入侵克里米亞是臨時起意?普丁想當俄羅斯大帝很久啦想恢復舊蘇聯榮光很久了這才是司馬昭之心跟習進平肖想統一台灣是ㄧ樣的,全世界公幹俄羅斯 只有中國站俄羅斯這邊, 你的態度從頭到尾都是在幫俄羅斯講話當台灣人塑膠?只有中國人才會幫俄羅斯洗白。
@{Icen Chen} https://youtube.com/watch?v=l_0WAaJaLbg&feature=share
@{Icen Chen} https://tw.appledaily.com/international/20220405/PKJTWNRMVBDPBAKIM7AWVLE3S4/
@{Icen Chen} https://youtube.com/watch?v=l_0WAaJaLbg&feature=share
@{Icen Chen} https://youtube.com/watch?v=l_0WAaJaLbg&feature=share
@{Icen Chen}小粉紅要洗白俄羅斯沒用啦⋯⋯全世界公幹俄羅斯,只有中國站在俄羅斯這邊。
@{段惠群} https://tw.news.yahoo.com/布查屠殺引公憤-歐盟48小時驅逐逾200名俄外交官-023502819.html
人要是社會邊緣化 腦袋跟一般人果然不一樣,不入侵就不會被逮到機會,你以為入侵烏克蘭是臨時起意?入侵克里米亞是臨時起意?普丁想當俄羅斯大帝很久啦想恢復舊蘇聯榮光很久了這才是司馬昭之心跟習進平肖想統一台灣是ㄧ樣的,全世界公幹俄羅斯 只有中國站俄羅斯這邊, 你的態度從頭到尾都是在幫俄羅斯講話當台灣人塑膠?只有中國人才會幫俄羅斯洗白。
@{Tyler Leung|TylerYFLeung} 全世界公幹俄羅斯只有中國站俄羅斯這邊。中國人被洗腦很徹底。
@{Awzh Awzh} 洗白俄羅斯沒用啦⋯⋯全世界公幹俄羅斯只有中國站俄羅斯這邊早晚倒大楣。
@{陳羽亮} 慢慢看著俄羅斯被世界「公幹」

https://www.nownews.com/news/5766271
@{陳羽亮} 是你無知吧
@{陳羽亮} 台灣人有自己的語言方式,看不慣回中國會較自在。
@{陳羽亮} 被國民黨中國韓粉共產黨洗腦的人講什麼都沒用只活在謊言世界裡

https://tw.appledaily.com/international/20220405/PKJTWNRMVBDPBAKIM7AWVLE3S4/
@{陳羽亮} https://tw.appledaily.com/international/20220405/PKJTWNRMVBDPBAKIM7AWVLE3S4/
看俄羅斯怎麼被世界「公幹」
@{陳羽亮} https://youtube.com/watch?v=l_0WAaJaLbg&feature=share
俄羅斯》〉中國》〉國民黨。
@{陳羽亮} 全世界都在公幹俄羅斯只有中國站在俄羅斯這邊,早晚要倒霉,帶風向洗白俄羅斯沒用啦。
@{段惠群} 就繼續活在你的認知裏吧。
@{段惠群} 到現在你還搞不清楚😮‍💨這是侵略與被侵略者獨裁與民主自由的戰爭,俄羅斯如果輕易拿下烏克蘭而世界不聞不問沒有動作等於鼓勵中國侵略台灣及世上其他獨裁國家侵略他國,所以台灣歐美為何要支持制裁,這個智慧很難跟你解釋。
@{段惠群} 美國世界霸權心態天下皆知不容中國俄羅斯挑戰,誰讓美國有機會?俄羅斯普丁是笨蛋?不是只因要恢復蘇聯榮光自己鑽牛角尖鑽不出來,烏俄戰爭俄羅斯自曝其短世界本來認為俄羅斯世界第二軍事強國結果呢?俄羅斯內部貪污腐敗一樣嚴重,美國歐洲連澳洲看破俄羅斯手腳趁你病要你命一切自找怪誰?
10161207287667069
時間:2022-04-05 13:26
俄國硬拗「烏克蘭殺自己人栽贓俄軍」
衛星照直接打臉俄國硬拗「烏克蘭殺自己人栽贓俄軍」
衛星照直接打臉
@{Heaven Chang|100072349154639} 台灣公投獨立怎麼樣?
Heaven Chang
侵略者就是侵略者。德國、日本 、俄羅斯 都是以莫須有的理由 侵略他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