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勘查復興區霞雲溪及茄苳溪,維護人民財產安全】 正宇暨服務團隊今天上午邀集桃園市 李柏坊議員、水土保持局臺北分局、桃園市政府水務局、復興區公所分別到復興區霞雲溪及茄苳溪進行會勘。位於霞雲溪岸的復興區合流段22-4地號,因長年溪水沖積,堆積大量土石造成河道阻塞、河床墊高,原河岸護坡幾乎毀損;澤仁里18鄰霞雲坪段則因為茄苳溪嚴重淤塞,一遭大雨沖刷,恐有土石崩落之虞。
正宇暨團隊夥伴偕同… 更多 李柏坊議員到現場勘查後,強力要求水土保持局臺北分局及桃園市政府相關單位承諾,在颱風季節來臨前,必須完成霞雲溪河岸護坡修復計畫,並將計算水流量後分二階段修復。茄苳溪嚴重淤塞情形,也要儘快完成疏濬,以維護當地民眾生命及財產安全。
正宇特別感謝水土保持局臺北分局及桃園市政府相關單位的幫忙,務必儘早解決當地民眾長期以來的安全疑慮。
圖片
留言
  • 鍾雅玲
    我是說沒收到繳費單,卻來罰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