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大家還記得104年陸軍月曆五月份的主題人物「楊喬琳中士」嗎?
現今擔任軍樂隊副分隊長的她,曾經是通信兵,參加過聯勇操演,因為操演中的努力認真,受到許多肯定與讚許,之後透過專長徵才進入陸軍樂隊。
從「聯勇之花」轉身為副分隊長,陸軍看著她一路蛻變成長,如今,她已然成為我陸軍中堅幹部,肩負弘揚軍威重責。
陸軍第二部微電影「歷史的聲音」即將在明天首映,這部微電影以陸軍樂隊為主軸,將音樂結合歷史,呈現國軍的多元性豐富樣貌。而喬琳也將會是影片中的亮點唷。敬請期待! #「歷史的聲音」倒數計時
#陸軍樂隊
#楊喬琳
圖片
留言
  • 邱振國
    應該還有更多來自四面八方,專長中的專長天份,陸軍司令部值得肯定與讚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