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豐原慈濟宮頒發103學年度
優秀大專、高中學生獎學金 啟臣今天受邀頒發慈濟宮103學年度,優秀大專﹑高中學生獎學金,可說感觸良多,做為豐原子弟,啟臣自己過去,也是站在台下的慈濟宮獎學金得主呢! 慈濟宮的後面,就是慈濟宮圖書館,啟臣求學時代,最喜歡到這裡讀書,既有媽祖、文昌帝君加持,累了還可以逛逛熱鬧的廟東夜市轉換心情,慈濟宮圖書館就這樣伴隨啟臣與豐原學子度過無數次大小考試. 啟臣祝福得到獎學金的青年學子,未來都能成為社會棟梁,明年1月16日的立委連任選舉,對啟臣恰似一場努力四年的期末考,除了自身全力以赴,更需要鄉親團結力挺,讓我們一起打拼,成功通過這場考試,邁向更美好的願景未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