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以臨時會會期掩護賄選案庭期!!
 
李全教綁架預算當肉票,一次召開三次臨時會,簡直「把臨時會當成定期會來開」,且李全教先前表示,不主動召開臨時會審預算,如今又急忙召開臨時會,顯見審查預算只是幌子,拖延司法審理才是目的。
 
建議法院參照2003年高雄議長朱安雄賄選案審理方式,拘提李全教,以及展現魄力在假日開庭,以重判伸張司法正義。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1536511
超連結 NEWS.LTN.COM.TW

開臨時會避出庭? 民進黨團建議法院拘提李全教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台南地院原訂今日召開議長賄選審理庭,但市議會也由今日開始,召開為期21天的臨時會,民進黨市議會黨團成員上午在總召郭國文率領下,前往法院陳情,建議法院參照2003年高雄議長朱安雄賄選案審理方式,拘提李全教,以及展現魄力在假日開庭,以重判伸張司法正義。郭國文表示,李全教綁架預算當肉票,一次召開三次臨時會,簡直「把臨時會當成定期會來開」,且李全教先前表示,不主動召開臨時會審預算,如今又急忙召開臨時會,顯見審查預算只是幌子,拖延司法審理才是目的。
留言
  • Oris Hsieii
    炒軍宅找王如鉉.召開臨時會找李權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