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鰲鼓濕地粉絲團, 嘉義縣東石鄉。 16,293 個讚 · 25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630 個打卡次。鰲鼓濕地森林園區位於嘉義縣東石鄉,是由行政院農委會林務局所統籌規劃,一座擁有豐富自然資源、多樣林相及豐富濕地生態資源之國際級生態環境。歡迎您!
貼文
你知道年紀最大的黑琵幾歲嗎?答案是22歲唷(目前已調查出的年齡)! 要調查鳥類的年齡實在不容易。鳥類需繫上腳環、色環,之後就要靠調查員、鳥友,回報目擊紀錄,才可以知道鳥類的年齡及他飛去哪裡。為這些辛苦的調查人員鼓鼓掌吧~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472203
超連結 NEWS.LTN.COM.TW

目前已知最高齡黑琵 22歲A08飛抵台南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最高齡的黑面琵鷺究竟有幾歲?台灣黑面琵鷺保育學會表示,目前已知最高齡的黑琵A08已經22歲了,在國慶3天連假的最後一天,再度平安飛抵曾文溪口黑面琵鷺保護區。台灣黑面琵鷺保育學會黃福興理事長指出,在可以辨識出年齡的黑琵當中,A08是目前已知最高齡的,1998年2月27日在香港被繫放標記時,年僅3至4歲,今年已22歲,A08平安飛抵,意義非凡,志工們也非常開心。
留言
  • 鰲鼓濕地粉絲團
    其實鳥類的壽命是可以很長的唷!
    根據紀錄,有一隻高齡62歲的信天翁,在2012年還有繁殖紀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