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雖是刻意延宕造成需開臨時會,
但為了能讓預算審查順利完成,今天黨團甲級動員,希望總預算能在會期內順利完成,不讓市民權益也被延宕!
http://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939789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南部〉台南議會臨時會今開議 民進黨團甲動 - 地方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南市府明年度總預算尚未通過,台南市議會今天將召開臨時會審查預算,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天上午將先召開會前會,採取一致行動;民進黨團則決議甲級動員,而市府也釋出善意,預料今天臨時會若無變數,可望過半數順利召開。議長李全教則表示,雖然有議員認為不受市府尊重,對召開臨時會審預算有意見,但這段期間,他拜訪基層,聽到社會各界對於審預算的要求,地方認為不能不審總預算,否則將嚴重影響地方建設推動,他拜託所有議員在年底之前,將所有總預算審議通過。
留言
  • 郭國文
    或許兩位不暸解因而有不同的評論。我們並不是不開會,定期會時就要審預算,但被刻意流會,因此不能任國民黨擺佈。會議一定會開,但不要讓李全教藉此逃避出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