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生態領航家。 7,33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的使命【探索多元生態,分享並推廣】環境資訊,認識美麗台灣!歡迎加入生態領航家的行列→http://group.ieco.tw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http://www.forest.gov.tw 聯絡電話 : 02-23515441
貼文
動物媽媽母親節快樂!無尾熊緊抱寶寶 水獺媽帶5胞胎
台北市立動物園慶祝母親節,請來6種動物寶寶同樂,牠們的媽媽照顧也花了很多心思,也該好好過母親節。其中包括無尾熊寶寶、迷你馬寶寶、小爪水獺寶寶、小貓熊寶寶、美洲木鴨寶寶和斑馬寶寶。
#EcoTone #生態領航家 #台北市立動物園 資料來源: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506/693304.htm#ixzz4850JO3CG
超連結 ETTODAY.NET

動物媽媽母親節快樂!無尾熊緊抱寶寶 水獺媽帶5胞胎 | ETtoday 東森新聞雲

台北市立動物園慶祝母親節,請來6種動物寶寶同樂,牠們的媽媽照顧也花了很多心思,也該好好過母親節。其中包括無尾熊寶寶、迷你馬寶寶、小爪水獺寶寶、小貓熊寶寶、美洲木鴨寶寶和斑馬寶寶。(台北市立動物園,母親節,無尾熊,小爪水獺,迷你馬,小貓熊,美洲木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