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期待新政府像媽祖一樣照顧大家!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活動預計今天晚上11時起駕,下午2時,鎮瀾宮舉行請神祈安典禮,蔡英文、台中市長林佳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前來參拜媽祖。小英特別期許,「期待新的政府能跟媽祖一樣照顧大家,這是5月20日後,我們一定會一起來做,新的政府一定傾全力來做!」 其昌相信,未來,總統、市長就跟媽祖的精神,和媽祖一樣的心,和媽祖一樣的情,就能把國政、市政都弄好。立法院是監督的單位,是民意的基礎,立法院會繼續監督,讓總統帶領大家走出一條新的路,讓大家生活能快活。 http://appweb.cna.com.tw/webm/menu/aloc/201604080268.aspx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