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正宇暨服務團隊,今天很開心參加八德區竹霄、明仁社區發展協會活動,及阿拉丁花園城堡社區所有權人大會、桃園市花城服務協會老人福利宣導活動。 對於社區發展協會而言,爭取經費是社區延續發展重要脈絡,社區申請中央單位相關補助,若有需要正宇協助之處,我將竭力相助。 今天正宇也藉活動向鄉親報告,八德地區有許多馬祖外島鄉親,但要郵寄物品往返兩岸卻有長寬、重量等限制,造成諸多不便,日前我已經在立法院質詢有關單位,要求修訂便民規則,讓本島及外島能達到『貨暢其流』。 近來詐欺、毒品事件,導致社會案件層出不窮,正宇也認為,需從立法制度面著手,要用重典才能有效遏止日益成長的社會歪風。
圖片
留言
  • 鍾雅玲
    八德大潤發路段到八德金蘭醬油路段,路面坑洞大小加起來100多個請問何時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