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邀請大家一起來參加「白冷圳文化節」,合力爭取「新社白冷圳水利灌溉工程」列入「台灣世界遺產潛力點」 一早啟臣前往新社參加「白冷圳文化節」,與負責監造設計的日本水利工程技師磯田謙雄的87歲女兒松任谷良子為白冷圳83週年慶生。當下也簽下連署書,結合眾人力量,一起爭取白冷圳列入「台灣世界遺產潛力點」。 啟臣在10月6日施政總質詢時,就當面向行政院長毛治國與文化部長洪孟啟爭取,將人類智慧的寶藏-「台中新社白冷圳水利灌溉工程」列入「台灣世界遺產潛力點」,並建議教育部通將白冷圳此類文化資產列入平日校外教學景點。文化部長洪孟啟承諾立刻主動與白冷圳所在的台中市政府接觸,積極協助並輔導台中市政府提報,期待中央市府合作,儘速提案,將白冷圳推上世界舞台,中央地方一起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