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樂見漁民比照辦理 農委會正面回應孟楷訴求❗給予相同的紓困》 昨天跟朱立倫市長與農漁會代表座談時,#漁民 代表紛紛反應,一樣是保勞保的漁民,竟然在 #勞動部 補貼「自營作業者或無一定雇主的勞工」3個月共3萬元的紓困方案中被排除… 💡… 更多孟楷前天接獲漁民陳情也發覺不合理,因為漁民不像農民有農保,既然漁民在漁會投保勞保,為何現在的勞工紓困方案卻單單排除漁民,現在受新冠疫情影響,漁民也都無法出海一樣需要紓困,傳出是「經費不夠」所以排除漁民「像話嗎?」孟楷樂見,農委會在經過我們反應漁民心聲後政策大轉彎,也一視同仁的補助發放,好的政策轉彎,我只有贊成! 📢孟楷認為,保勞保的漁工跟勞保的勞工就是應該一視同仁,只要符合勞動部補貼「自營作業者或無一定雇主的勞工」,3⃣個月共3⃣0⃣0⃣0⃣0⃣元的紓困方案,就應該給予補貼,很高興樂見 #農委會 看到孟楷發文後正面回應,照顧基層漁民,我們一起來! 📌用心做、努力拚,為鄉親反映心聲,把意見告訴大家 👍#漁民捍衛權益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