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我是小福德,老行庫的新夥伴~土銀粉絲專頁的形象擔當,是守護大家荷包的化身! 這裡有一堆好康及各種實用/有趣/流行...的訊(八)息(卦)和活動,所以快把土銀粉絲專頁按讚+追蹤就對惹😉 10047 臺北市中正區館前路46號
貼文
土地銀行網球隊員張凱貞榮獲104年精英獎-最佳女運動員傑出獎 本行長期培育甲組網球隊選手張凱貞參與國際性比賽,屢獲佳績。
民國98年(西元2009年) 東亞運女子單打銀牌
民國99年(西元2010年) 亞運個人雙打及團體銀牌
民國104年(西元2015年) 光州世大運女子單打金牌及混合雙打銅牌 臺灣在各大運動賽事,選手都有傑出表現。教育部體育署為表揚對體育運動有具體貢獻之我國運動選手、教練、團隊及個人,鼓勵具有令人感佩之運動精神及事蹟,設置精英獎。 本行為表揚體育運動有具體貢獻之我國選手,鼓勵並推薦網球隊員張凱貞參加體育署規劃舉辦之精英獎表揚活動。本(12)月4日決選會議結果,張凱貞獲頒「104年精英獎-最佳女運動員傑出獎」獎項,誠屬不易。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