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臨時會議程根本就是配合李全教,李全教的議長賄選案3次庭期分別為12月11日、12月15日、12月17日,以及12月21日議員當選無效的2次庭期,「這不是在撐保護傘?那什麼是撐保護傘?」 先前利用民進黨團議員人數不過半數而一直清點人數,導致預算審查會議流會。現在又要連開21天的臨時會,說要趕快審完。那為什麼當時不讓會議開成呢?明顯是為了掩護庭期嘛! http://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938899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南部〉南市議會臨時會週五起跑 會期長達21天 - 地方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南市明年度八百億元預算未完成審議,市議會昨日召開程序委員會,在出席委員國民黨與無黨籍議員四票比民進黨二票情形下,敲定第三、四、五次臨時會於十二月十一日至十二月三十一日併同舉行,會期長達廿一天,等於是「二個臨時會加一天」。由於十二月有議長李全教司法案開庭,與會的民進黨議員邱莉莉與李退之,強烈質疑「會期掩護庭期」為李撐開保護傘,李全教也不客氣回嗆民進黨亂抹黑,他絕對沒有司法問題,並強調為市民福祉著想,他只有一個目的,年底前儘快審完市預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