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防疫期間爭取弱勢族群加發1500元,今日到帳了❗ 👏感謝地方政府相關同仁的努力和高效率,讓這次疫情期間為弱勢的加發金能夠用最快速度處理。 📢防疫期間,許多人的工作受到影響,減班、減薪,孟楷及所有黨團委員持續在立院為大家發聲、監督,就是為了協助民眾、企業、弱勢族群減輕負擔。
--
本次主動加發補助對象為政府和予補助或津貼者:
👉領有身心障礙者生活補助(含低收/中低收入戶身心障礙者)
👉… 更多領有中低收入老人生活津貼(含低收入戶老人)
👉領有低收入戶兒少生活補助
👉未領有上述補助之低收/中低收入戶兒少
👉領有弱勢兒童及少年生活扶助
👉領有弱勢兒童及少年緊急生活扶助 💡而當中,又為簡政便民,民眾免申請,由直轄市、縣(市)政府檢核符合資格者,政府主動發給,逕匯款至民眾指定帳戶。 📌孟楷相信,拚防疫也拚補助,更要讓弱勢族群能夠有及時雨可用。疫情總會過去,我們期待雨過天晴的那一刻❗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
  • Chen Chen
    韓市長一定不要被罷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