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2015行銷高峰論壇】 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情況下,因應全方位的競爭及國際經濟環境的轉變,為整合全球價值鏈資源及提升競爭優勢,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積極提供各項經營管理及行銷輔導資源,協助中小企業轉型升級,拓展海外商機。
本論壇將分享「2015中小企業參與產業價值鏈全球行銷促進計畫」之輔導成功案例,邀請全球行銷及產業價值業界專家,共同剖析全球行銷作法、產業新趨勢及實務案例經驗,以提升中小企業競爭力,促進經濟發展。 活動時間:104年11月9日(星期一)14:00-17:10
活動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蘇格拉底廳(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活動方式:免費活動(請帶名片)
報名人數:本場次限定人數約150人次(報名至11/6(五)中午12點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