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南下閘道禁左重啓協調,改善林口交流道中央地方一起來!」 先說結論:完成五大重點共識! 1⃣#五股-#林口 將主線4車道+1爬坡道改為主線3車道+1爬坡道+1開放路肩(109.06細部設計完畢 109年底施作完成) 2⃣實施路科技執法,徹底執行路口淨空(新北市已實施、桃園市109.6實施) 3⃣桃園市同意與新北市研商針對林口A交流道匝道禁止左轉案,,並且試辦1個月,內容如下:
… 更多 A.南出上午晨峰(07:00-09:00)禁左
B.北入下午昏峰(17:00-19:00)禁左 4⃣加強尖峰時刻員警針對交通道路指引及違規事項做疏導 5⃣向營建署申請新闢路廊的規劃費用,針對跨桃園、新北、台北研議替代快速道路路廊方案。 👉這是三週前孟楷引導 #交通委員會 到林口開會,在現場孟楷要求一個月內 #交通部 邀集 #新北市府 及 #桃園市府共 同針對林口交流道壅塞問題做討論,在今天『國道1號林口交流道週邊交通改善交通措施盤點』會議中,做出五點共識結論,該有進度會持續追蹤辦理。為鄉親嚴格把關順暢交通! 😷防疫期間,拚防疫也拚交通!雙方各退一步,對於林口交流道的壅塞問題,專家學者研究後也說,這樣的調整,應該會令林口交流道有紓緩的空間。 📌未來確實要實施禁左的措施時,孟楷要求地方政府要廣為宣傳,別讓民眾困擾;也請各位用路人多加配合,讓林口跟 #龜山 的交通都能順暢。 認真拼、用心做,為林口交通來努力,我們一起加油💪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
  • 黃上榮
    先改善規劃好
    才來科技執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