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我想台聯應該有其選舉的壓力,但其評論有失公允,民進黨團會加強溝通。
 
議會當中的政黨政治,或許造成了一些衝突,但在預算案上,大家也知道並非民進黨團要讓其流會,因此說民進黨團聯外搞垮市府團隊實在有失公允。
而前往日本,係因今年台南大阪直航,本來就要前往,但因踫到議會開會而取消,後來才利用此次空檔補拜訪。這是法定預算,何來自肥?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530500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台聯台南黨部 砲轟藍綠聯手延宕議會議程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台南市明年度總預算未過,台聯台南市黨部今天砲火猛烈,質疑民進黨聯外要搞賴清德,痛批根本是玩兩面手法,一方面罵他黨議員拖延總預算的議程,,一方面卻搞自肥、假參訪之名行國外旅遊之實,拿台南市民福祉當政治惡鬥擋箭牌。民進黨團總召郭國文等人今天下午剛從日本返國。郭國文說,台聯選情面對新興政黨的競爭,可能壓力比較大,「可以理解當主委的壓力」,但對整件事情發展已快一年,事情來龍去要搞清楚,才知誰是誰非,至於選舉的壓力,還是要自己解決才行。
留言
  • 陳隆
    郭議員,加油,感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