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反應民眾心聲,讓考生放心、家長安心❗」 👉這周六(25日) 109學年高中職特色招生術科考試就要上場了,由於孟楷接獲很多學校及家長反應,因為疫情關係,教育部有提供「四技二專暨二技及國中會考」考生口罩,因此希望也可以比照辦理,教育部統一發給考生一片口罩,以避免可能的感染。 😃很高興接到回函,表示孟楷跟教育部的反應與要求有了正面回覆。雖然只是一片口罩,但「一片口罩能讓家長跟考生安心很值得」❗ 💡孟楷也再次提醒大家,考試全程都務必要戴上口罩,並且充足睡眠、平常心應考,希望考生們全力以赴,祝福大家都能考出滿意的成績❗ 認真做、用心拚,孟楷持續為您把關、傳達心聲❗ #提醒考生應試全程戴口罩
#祝福考生能順利考上
#有孟楷家長最放心
圖片
留言
  • 陳春桃
    立委謝謝你關心大眾 你自己身體要健康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