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交委會考察國道二號 爭取國際路交流道、路燈及隔音牆】 立院交通委員會今天到桃園考察交通建設,交通部長陳建宇、桃園市長 鄭文燦也應邀與會。正宇把握機會當面向陳部長、鄭市長提出建議,希望在國際路一段增設簡易交流道以紓解車流,此外也要求儘快在國道2號桃園及八德兩個路段增設路燈、增加隔音牆。
很開心,這三項訴求都獲得陳部長與鄭市長的高度支持,陳部長當場指示高公局評估增設國際路一段交流道,也請桃園市府配合國際路拓寬為4線道;鄭市長也立刻提出,要求交通部儘速增設路燈及隔音牆。
正宇在此特別感謝陳建宇部長、鄭文燦市長,我相信,在全體市民的共同努力下,大桃園市民的生活品質一定會愈來愈好,我們繼續加油!
圖片
留言
  • 呂董
    旅客的抱怨!
    爛機場害大家浪費時間!
    盤旋浪費油與環境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