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今年的2016兒童節特別場─【蚵仔夜行軍】,特邀請到 三缺一劇團 Short One Player Theater演出🎉🎉
劇團自2003年成立以來,致力於利用表演與劇場語言,建立與觀眾深刻的交流,批判並討論各種社會議題、思索如何著手改變現狀,與觀眾一起做深刻自省的人生思考與辨證。三缺一劇團企圖為台灣劇場界注入一股難得的清新活力,以創新的表演及溫暖關懷的命題,融入創作中,亦融入我們所關注的人群當中;以特屬於台灣的、新生代的、專業工作者的劇場實踐,駐足劇場,打開溝通的視窗。
更多劇團介紹:http://www.shortoneplayer.com/
#兒童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