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村白皮書-洄游農村計畫, 南投市。 71,512 個讚 · 81 人正在談論這個。尋找年輕夢想的起點 ! 這不是一場普通的比賽 更多精采的故事等著你來接續 ~ 我們是玩真的!! ★2022年第十二屆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 5/13中午12點報名截止~ 錯過再等一年! 歡迎來訊洽詢細節
貼文
為了讓同學們寒假的時候可以實際到農村去體驗~ 這次農委會推出了「青年農Stay」計畫,全台10個農村七天六夜學習之旅~ 最重要的是~免費!!!名額有限~上吧!!!
超連結 FARM-STAY.ORG.TW

青年農Stay - 農村教育服務體驗推廣計畫

  為鼓勵年輕學子以謙懷之心深入探訪台灣農村意境,向資深農業從業人員學習來自土地、農耕、自然與社群的生活智慧與鄉土熱情。本活動以農村教育體驗為主,農村服務為輔,希望透過10個農村社區農Stay 的農村教育服務體驗,帶領200人次年輕學子進行另類深刻的鄉土學習。因此,特別著重向農村學習的過程與成果。進而,再以深度旅遊之遊程設計服務為台灣農村揭露無比豐富的文化內涵與主體價值,並開發另類台灣鄉村深度旅遊市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