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全國180間產銷履歷溯源餐廳 安心美味攏乎你】 年終聚餐想好要去哪裡吃了嗎?
隊長來跟大家推薦一下溯源餐廳吧!
什麼是溯源餐廳呢?就是採用安全、永續、公開、可追溯的產銷履歷食材,而且運用溯源餐廳平臺連接到農委會的系統,誠實的登錄每一筆產銷食材收貨紀錄,讓你在餐桌上前就能清楚得知你的餐點食材來源,美味安心俱全唷! 溯源餐廳哪裡找→http://tapinfo.coa.gov.tw/work/tapinfo.php?func=where_eat&main=y
了解更多→http://www.coa.gov.tw/show_news.php?cat=show_news&serial=coa_diamond_20151231175508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