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陽光孟楷 關心地方事』
👉上週孟楷及服務團隊林口、淡水區會勘情形向鄉親報告: 🚧 #林口 一處土地因長時間荒廢閒置,遭不肖人士隨意丟棄生活垃圾,而堆積的廢水不僅產生異味影響環境品質、病媒孳生更導致周邊居民生活大受影響,更讓當地居民擔心的也包括土地長年荒廢、無人管理,造成衛生與治安死角。經當地居民及里長陳情,邀集 #國有財產署北區分署 #林口區公所 #仁愛里辦公處 辦理現場會勘。 由於此處的土地產權模糊,必須與 #… 更多國有財產署 #營建署 溝通、釐清。 📌未來方向:
1.重視當地美觀衛生及社區安全為優先考量,責成 #內政部 #營建署 盡速於空地周邊搭建圍籬。維持環境清潔、也保障不會有治安死角發生。 🚧 #淡水 #又淹水了!淡金路四段542巷口排水不佳,地方反映該路段幾乎 #逢雨必淹,附近住戶長期飽受淹水之苦,同時生命財產安全嚴重受到影響,恰逢目前正施作水溝蓋鋪設作業,為求改善作業之統整,相關單位應更積極地負責解決問題,經當地居民及里長陳情,邀集 #交通部 #公路總局 #新北市養護工程處 #新北市交通局 #新北市水利局 #新北市經濟發展局 #淡水區公所 #淡水區賢孝里辦公室。 📌未來方向:
1. #要求公路總局與新北市水利局共同規劃 #改良當地淹水之排水設計
2.盡速於當地施作水溝蓋鋪施作工程,評估沿線排水流量,以利保護附近住戶免於水淹之苦 各區還有任何需要中央民意代表出面的事情,敬請聯繫孟楷各區主任,為全民努力,我們責無旁貸。 📣用心做、認真拚,拚出鄉親好生活!我是洪孟楷,我跟我的團隊一起為鄉親拚拚拚!💪💪💪 #孟楷努力用盡一切辦法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
  • 張芳玲
    謝謝孟楷委員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