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 成長中的新創,光開發產品就花去大把時間,幾乎沒有剩餘心力做公關活動,媒體曝光更是可遇不可求。 這次富比世作家 Joshua 應 MOSA 之邀,分享媒體操作經驗,提供許多媒體曝光的「眉角」,以及該如何正確和媒體打交道。 你知道這三種新創的曝光方式、這四件絕對不要做的事,以及最重要的五個關鍵技巧嗎?
超連結 PUNNODE.COM

【MOSA 年會系列報導】新創公司如何正確和媒體打交道並獲得曝光 - PunNode 科技新創榜

富比世作家 Joshua Steimle 應 MOSA 之邀,來台和眾多新創分享其媒體操作經驗,提供許多媒體曝光的「眉角」,以及作為一個新創,該如何正確和媒體們打交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