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 國外的加速器和台灣有什麼不一樣?進入加速器團隊到底會「加速」什麼? 「不是每個人都能馬上火力全開地學習和工作,這也是國外加速器的風險之一:水土不服,生理和心理上的。」 「加速器幫助我們將理念轉換成產出,雖然過程很短,但成果是永久的。」 來看四位參與過美國、新加坡、中國加速器的創業者最真實的心得分享!
超連結 PUNNODE.COM

【MOSA 年會系列報導】我們活下來了!台灣新創團隊在國外加速器學到的教訓 - PunNode 科技新創榜

四位創業者,曾參與過 500 Startups、JFDI、Chinaccelerator、SPH Plug & Play 等國外加速器,究竟這些加速計畫與國內有何不同?他們有哪些收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