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姚立明 老師把 #第一次獻給了北投天母!
他說第一次騎單車拜票,真的很新鮮、很環保,也很有創意。 騎了一個半小時,我發現:
「姚老師有練過!」
技術好,腳程快,
我都快追不上了呢…… #聽聽姚老師怎麼推薦思瑤
影片:https://youtu.be/QV0kJ3lfk9w… 更多 「這個選區是一個指標性的選區,是舊政治轉換成新政治具指標性的地區,什麼是舊政治,舊政治就是分藍綠、分族群舊思維的選舉。」 「所以最後這幾天我一定要來讓天母、北投的民眾知道這裡的翻轉具備全國性的指標意義。雖然我認得丁守中30年,可是我覺得這裡需要換人,這個地方需要世代改變,不止政黨要改變,問政方式、問政態度都要改變,我很樂意幫思瑤助選,希望天母、北投選民讓新人進入國會,讓這個地方有新的氣象。」 丁守中委員批評吳思瑤「坐四望五的女人」,姚老師說: 「第一、丁守中作為一個前輩,還大思瑤20歲以上,這實在是一個不像話的說法。一個前輩對一個優秀後進、清清白白的政治參與者,怎麼可以用人身攻擊的方法去批評!」 「第二、丁守中怎麼可以這麼有男女、這麼大男人主義的評論。丁守中在政壇也有20年以上經驗,大家期待他是成熟、穩重的,即使即將卸任也不能著急到出言不遜,這是失格!失去教授級的、立院資深委員的格調。我希望丁自己收回這句話,甚至希望他對吳思瑤道歉!」 「我的母親都九十幾歲聽到這句話都有搖頭不能置信,我母親6-70歲人家也不能說他不是姐姐呀。」 「丁守中應該自我反省。選情不樂觀的時候他通常會急躁,急躁就會出言不遜, 去年丁守中和連勝文的黨內初選就犯了這個錯誤,反而傷害了丁守中自己的選情。」 「大家都期待丁守中是個君子,他要把握最後這幾天恢復大家對他的印象,世代已經改變,當選民想要更換新的世代的時候,舊世代需要理解,希望丁守中退役的時候也要光榮、姿態優美的退下,不要留下不好的名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