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拚防疫也拚紓困!防疫發口罩、紓困發現金! 今天新增22例案例,希望患者早日康復,而這中間過程該有人負責的,孟楷絕對為民喉舌、追究到底。 另外一方面,讓我憂心的是,直到四月,已經超過一萬五千人被告知放所謂無薪假;而如果加上沒有通報或是隱匿的數字,許多的勞工朋友,正面臨著沒有工作、沒有收入的困境!這些可能是你、是我們共同的親人。… 更多 「排富發現金」是國民黨團的紓困主張,現金紓困「免申請、立即發;照顧廣、救急需。」讓排富後人人都有筆最基本的金錢去解燃眉之急,度過難關。美國如此、日本如此、新加坡如此、南韓如此,還有好多的國家如此做,我們不懂,為何台灣不比照辦理? 民眾真的需要紓困!這是孟楷這段時間每天跑基層所聽到的聲音,大家生活真的很苦!拜託執政黨,聽聽在野黨的建議、聽聽台灣人民的心聲,思考怎麼幫助有急需的民眾,好嗎? 台灣的防疫成果受到國際肯定,希望台灣的紓困也能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疫情總會過去,而我們就是要為全台2300萬人一起努力。 天佑台灣、天佑中華民國🇹🇼 #防疫與紓困都必須超前部署
#國人需要政府給予更多幫助 #立法委員洪孟楷
#認真拚用心做
#為您發聲聲聲不息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圖片
留言
  • 李永萬
    繼續質詢繼續追,要硬起來,不同意發紓困現金給百姓的就罷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