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高城路平交道煥然一新 不再像開碰碰車】 八德高城路平交道日前因施工不當,導致路面崎嶇、坡度過大,駕駛經過像在開碰碰車,低底盤車輛行駛更常磨損底盤。經正宇會同相關單位現勘,現在路面現已改善完成鋪設平整。 臺灣鐵路管理局為桃園車站工程,日前於八德區新增一條軌道,卻因施工不當,造成八德區高城路鐵路平交道路面坡度過大、路面崎嶇,現場處處可見車輛底盤刮過路面的痕跡;不僅車輛底盤損耗,嚴重還可能造成車輛拋錨,影響鐵公路安全。… 更多 正宇3月18日邀集臺灣鐵路管理局工務處副處長李坤芳、桃園市政府工務局及八德高城里長徐添發等,針對八德區高城路鐵路平交道路面坡問題進行會勘。 經正宇要求下,臺灣鐵路管理局答應將立即重整路面、調整高低落差,承諾在3月底前完成改善;桃園市政府工務局也會加設警告標誌,還給民眾安全的行車環境。
圖片
留言
  • 黃旭茂
    什麼是最優秀的立委,趙正宇委員就是最佳的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