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拚防疫也拚建設❗溫仔圳大開發」 泰山安居好樂業❗ 👉今天陪同侯友宜市長視察「溫仔圳開發區」,目前「新、泰塭仔圳市地重劃案計畫書」已由新北市政府市地重劃委員會審議通過,再報內政部,預計6月核定公告,6月起召開地上物查估說明會,給予業者1年自動搬遷期,期限內完成可領取獎勵金與補償金,預計 #2021動工 #2025完工 💡孟楷認為,溫仔圳都市計劃絕對會是 #泰山… 更多 蛻變的關鍵。因為過去搭機捷進入新北,滿目所見都是一大片鐵皮工廠,不僅影響觀光客對新北市的印象,火災頻傳更是公安隱憂,如今在有魄力的侯友宜市長帶領下,市府團隊共同努力,一起開發配套下,絕對會讓泰山成為一個友善的生活區域,成為在地居民期待的生活環境,也吸引更多願意停留的年輕新住民在地生根生活,增進泰山的繁榮與多元化。 📢「溫仔圳開發案」,是 #泰山人 的期待🚧更是孟楷念茲在茲的建設,我們要讓區內公安良好、環境改善及公設增加,所有問題都要獲得解決,未來結合貴子坑溪與周邊公園營造景觀休閒帶,結合防災、景觀、生態共存的都是開發案,也會讓泰山的未來更美好❗ 我是洪孟楷,我們一起努力,中央地方一條心,共同創造美好生活新環境❗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服務建設最用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