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南區國稅局民雄稽徵所。 1,561 個讚。用簡單的話 談複雜的稅 最新生活稅事 最快活動訊息
貼文
你,預防登革熱了沒? 今年登革熱全球疫情較往年更嚴峻,打敗登革熱,政府成立了「登革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中央與地方一起攜手,共同維護國人的健康。
登革熱是一種環境病、社區病,只要環境中存在適當的孳生源,都有造成登革熱流行的可能。過去好發地區主要集中在熱帶、亞熱帶等有埃及斑蚊和白線斑蚊分布的國家,但隨著全球化發展,國與國間相互流通及往返趨於頻繁,自1980年代後,登革熱開始向各國蔓延,逐漸成為嚴重的公共衛生問題。 … 更多 今(104)年登革熱在臺南市大規模流行,主要是受到全球疫情較往年嚴峻的影響,而臺灣因氣溫較高及雨量較多等氣候因素,加上臺南地區今年流行第二型登革病毒,和過去流行型別不同,多數民眾無保護力,使得整體疫情較複雜,防疫難度也相對變高。 什麼是登革熱,又是如何傳播?
詳情請洽網址http://www.ey.gov.tw/News_Content16.aspx?n=E9B83B707737B701&sms=A30977FC8941C6A9&s=40DCA14426F79E2C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