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鰲鼓濕地粉絲團, 嘉義縣東石鄉。 16,293 個讚 · 25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630 個打卡次。鰲鼓濕地森林園區位於嘉義縣東石鄉,是由行政院農委會林務局所統籌規劃,一座擁有豐富自然資源、多樣林相及豐富濕地生態資源之國際級生態環境。歡迎您!
貼文
慶祝鰲鼓濕地森林園區成立三周年,嘉義林區管理處邀請大家「鳩團去『鰲』遊」。104年11月21日至12月5日每星期六、日共5梯次,不但帶領你欣賞鰲鼓濕地美麗景緻與更讓你深入當地漁村,一同認識祖先捕魚的工具。 ◎主辦單位: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
◎報名時間:自104年10月7日上午9時起受理報名,額滿為止
◎費用:400元(包含:魚塭體驗、漁具解說及午餐費用)
◎報名方式:一律網路報名,一共5梯次(80人/梯次)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yDll70e3Sc(建議使用Chrome瀏覽器)
◎洽詢電話:05-2787006轉155、156(嘉義林區管理處 育樂課莊小姐、饒小姐)。
超連結 BLOG.XUITE.NET

歡迎參加嘉義鰲鼓濕地森林園區3週年系列活動

「鳩團去『鰲』遊」活動包含當地漁具收藏家的早期漁具解說,認識祖先們的手提式照明工具、各式漁具設計巧思、人工捕魚小技巧。在利用環保自然素材打造的魚塭空間,體驗當地漁村產業活動,採撈水中龍鬚菜、品嚐東石鄉著名的牛奶蚵。當地解說員帶領認識鰲鼓濕地歷史變遷、生物資源以及地貌景觀,並藉由望遠鏡一窺有著琵琶狀嘴喙的黑面琵鷺、捕魚高手─鸕鶿等鳥類世界大小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