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勞工保險局, 台北市。 863,093 個讚 · 12,31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05 個打卡次。讓勞保局走進我們的生活吧^_^ 陳情申訴請至勞保局官網意見信箱 https://www.bli.gov.tw/0100101.html...
貼文
勞工保險局新增了 1 張相片。2015年2月22日上午11:05 · 過年有什麼新菜色可以討喜氣呢?
小葵推薦「開運番茄飯」,做法很簡單又健康喔~
首先,一定要有米和牛番茄(廢話XD),然後可以加些火腿、德式香腸、紅椒等喜氣紅色食材,以上食材放進電鍋後,淋上些許橄欖油一起蒸煮,然後就等電鍋跳起來...飯煮好後,把食材和飯拌勻並依自己的口味灑上調味料,就完成囉!
小葵提醒:番茄記得用刀劃上十字,等熟了會比較好剝開;青菜記得晚點放,不然可能會太老;另外,由於部分青菜會出水,因此建議米的水量可放少一點點,煮出來的米飯才不會太過軟爛喔~以上都是小葵實驗過程的經驗談,分享給大家^O^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