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今天過足明星癮,和小英在北投慈后宮舉辦粉絲簽名會。 小英說,
「跑遍全台廟宇參拜輔選,第一次在廟口辦起簽名會!」 「吳思瑤就是一個這麼有創意的年輕人。相信思瑤進入國會,也會把最新的創意帶進新國會!」 感謝北投鄉親的熱情,有人ㄧ大早冒著大雨,開始排隊等簽名呢!
小英主席不捨大家排隊卻拿不到簽名,還特別加碼,多停留了十分鐘!… 更多 小英思瑤的限量海報,是思瑤自已設計的,很開心大家喜歡! 北投天母的朋友,我們一起來 #熱情 #改變! 一起來看看小英怎麼推薦思瑤吧!
影片:https://youtu.be/Dt9T5-xgWpc
----
第一、這是有史以來最好的一次機會,我們能讓北投翻盤。剩下十天,我們要拚過去! 第二、吳思瑤是民進黨青壯世代最傑出的,所以我們很希望能讓思瑤進到立法院,增加黨團的戰鬥能量和活力,並且照顧在地的鄉親。他有一顆溫暖的心,也會跟鄉親站在一起。 第三、選舉剩下十天,對手很多步數,若是有違法的地方,請大家站出來檢舉,讓選舉有民主國家應有的模樣。 第四、這是我第一次去廟會參拜還要簽海報的,這表示思瑤很有創意,作立委一定可以帶給我們很有創意的服務、讓我們的立法院更有創意! 所以蔡英文在這邊拜託,一定要讓二號思瑤過關好不好?
圖片
留言
  • 王竣憲
    最後衝刺,前進國會!…………加油!(妳不是美魔女…………年齡未達魔女標準。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