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溫馨小提醒,明天藥局口罩休息一天歐!」各位第一線人員辛苦了!❤️ 已經很長的一段時間,全台各地衛生所及特約健保藥局,都投入賣口罩的行列,孟楷看到第一線的所有人員任勞任怨的協助,真的想大聲說一句!「您們辛苦了!」🙏 謝謝遞送口罩的郵差、謝謝協助配銷實名制口罩的藥師、藥劑生及衛生所人員、更謝謝所有民眾配合排隊,防疫真的是一場戰爭,我們一起努力,堅持到底。💪… 更多 而孟楷更會緊盯政府,把大家的心聲都傳達,包括國軍需要一人一片口罩,包括小孩的口罩需要增加量能,包括慢性病患應該優先購買口罩。這些都在孟楷及立院同仁的要求逐步到位,但當然還有不足,這點請大家放心,我會持續監督、理性問政,就是要為所有鄉親反映真實的心聲!💢 幸福台灣,我們一起努力!加油!⛽️ 天佑台灣、天佑中華民國🇹🇼
圖片
留言